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金金黄金珠宝集团喜迁 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3-25 18:16:35  byszk

阳春三月,春雨润物无声

金金金黄金珠宝集团喜迁深圳市政府唯一获批的珠宝总部大厦——IBC泛珠宝时尚经济总部。集团成立于2009年,自创始以来秉承“专注、精细、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有效地实现了持续、高效、稳步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珠宝结合的大型综合型珠宝平台。集团成立至今,依托强大的金融平台,立足于珠宝产业,全面打造珠宝与金融的全新模式。

集团由三金组合。首金取义诚至金开,寓意专注的工匠精神;次金取义金玉其质,寓意精细的服务品质;尾金取义一诺千金,寓意诚信的经营理念,三金合为鑫,寓意齐鑫协力,共创财富兴盛。

目前集团涉及6大业务:原材料采购与回收,新品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与加盟、传媒推广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其经营产品:素金、3D硬金、18K、钻石、镶嵌、彩宝、翡翠等全品类珠宝。


金金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本集团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公司现已打造更舒适的展厅环境,更优质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恭候大家的光临。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