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星光达2019全心启航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3-19 16:24:49  byszk

忆往昔,22载岁月峥嵘,与君共展千重锦;
看今朝,19携手赴前行,邀您再攀万丈峰!


上世纪90年代末,
星光达珠宝诞生于鹏城这片创业的热土。
感恩造物,坚守匠心;
锐意进取,普惠创新;
敬业实干,勇于担当。
22载,星光达敛万千锋芒,
厚积薄发,博观思进,
以文化塑造品牌,创新引领未来,
用芯构筑“五星珠宝梦工厂”,
实力铸就“中国珠宝制造的中坚力量”!

奋进新时代,
铸造新辉煌,
2019年伊始,
星光达全新出发,
乔迁新总部,再踏新征程!

 星光达·新总部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特力珠宝大厦5-6-7楼

 彩宝展厅(五楼)

 现货中心(五楼)

 订单中心(六楼)


 在国家‘制造强国’的大战略下,我们更加坚定了大制造的方向,不变初心,以变治变,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唯创新不变。

INNOVATION
创新匠造 潜芯制造

创新是制造业发展的原动力和主引擎,作为中国珠宝制造业的中坚力量,星光达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注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的导入运用,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引进自动注蜡机、3D打印、CNC精密数控、走芯机等高科技设备与技术,打造高新、高效、高产、高值的大制造产线与制造供应链品牌。

22年星光达潜“芯”制造,在自主研发创新领域获得多方高价值认可,如:业界首家获得“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的资格认定、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荣誉。锻造自主创新实力,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星光达双向发力,强化创新新动能,积极构建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创新保驾护航,提高产品的研发效率,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截止目前,星光达已拥有364件自主知识产权,外观设计专利266件,实用新型专利34件,发明专利4件,(软件)著作权10件,作品登记证书50件。


INNOVATATE  PRODUCT
创新赋能 产品精益求精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满足基本功能到满足自我提升的需求,极致体验、满足感和愉悦感是消费者追求精致消费理念的内在驱动。以消费为导向,星光达分别从:价值感创造、情感化共鸣、协同式营销、参与式体验、场景化伴随五大策略赋能精品战略升级,小饰大造,精心打磨,专注、极致的提供精良的珠宝产品。

近年来星光达成功打造的现货产品品牌【JOYS悦美】,小而美、精而专、新而潮,以融入精众生活的方式打造立体化营销产品品牌。在2018年星光达首届设计研发成果展中亮相的【微笑的钻石】订单系列精品,更是以极具特色的独家核心创新工艺成功吸引了广大珠宝商的注意与极大认可。新工艺新精品,星光达持续坚持精品战略,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里,坚守极致匠造,为市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TALENT CULTIVATION
人才赋能 深耕匠造
星光达珠宝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公司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管理人才和高素质技术员工,其中200 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并有1人被评定为“地方级领军人才”和“后备级人才”,3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6人获得“深圳技术能手”称号,1人被评定为“罗湖区菁英人才”。

星光达重视人才,前瞻性的把握人才更新周期,与众多专业院校互设实习(验)基地,联合搭建人才输送平台,定期举办校企同台技能竞赛,通过产学研结合,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此外,星光达创立企业人才培养珠宝商学院,专业网校和线下课程结合,培养出数千名优秀的结业学员。

COOPERATION
合纵连横 聚势前行
作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批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镶嵌制造企业,星光达拥有自营生产加工基地,科学化精细化的产线配置,建设逾千人的人才团队,珠宝年产量超百万件。与国内众多知名零售品牌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4500多家稳定的合作品牌商,公司产品覆盖到全国各大省市,市场产品数量占居全国前列。同时,星光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发挥自身在珠宝镶嵌业的资源整合、珠宝制造、渠道覆盖体系化优势,打造珠宝供应链制造品牌商。
星光达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同时,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并与DTC国际钻石推广中心(Forever mark品牌运营中心)、亚洲彩钻协会(AFCDIA)、国际铂金协会(PGI)、世界黄金协会(K-gold)、以及EFD公主方钻推广中心等众多国际知名推广机构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稳步开拓国际市场,将赢销网络辐射到更为广阔的国际领域,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珠宝制造的力量与能量。

新征程·心启航
站在崭新的起点,星光达珠宝坚定不移地做非凡匠心的智造者、锐意创新的突破者,坚持「强制造,筑根基;重质造,控品质;极致造,塑匠心;拓智造,驱创新;推治造,树标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夯实中国珠宝制造的力量,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珠宝制造的能量!

关注宝玉石周刊,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