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六福品牌推荐暨《茉莉钻》新品发布会璀璨启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3-15 14:17:16  byszk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来早,暖风轻舞花更美;3月14日,“品牌印记•爱如茉莉”——鑫六福珠宝品牌推荐暨《茉莉钻》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水贝金展珠宝广场燃情盛放。据悉,这不仅是一场璀璨夺目的产品视觉盛宴,同时开启了鑫六福珠宝品牌创新升级、聚力起势的新篇章。

珠宝千店品牌战略全“鑫”起航
鑫六福珠宝品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工•精品•精服务”的品牌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和升级对消费者的服务体验,逐渐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购买结婚三金的首选品牌。此次鑫六福珠宝品牌推荐暨《茉莉钻》新品发布会,是鑫六福珠宝经过十一年的匠心沉淀和初心守护,在行业内首次全新亮相。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秘书长何涛,金展珠宝广场董事副总经理耿新,金展传媒总经理、金展京挑细选总经理许成溢等相关负责人和众多业界嘉宾出席了活动。
 
张文扬在致辞中指出,珠宝企业只有坚持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坚持产品、技术和管理创新,提高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深入研究并把握市场消费需求,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脉络,才能在新常态时期稳步发展。

鑫六福珠宝品牌负责人李洪全在发言中首先回顾鑫六福珠宝发展十一年的成长历程;李洪全表示,鑫六福珠宝不断升级和优化终端店面形象,实行覆盖全国营销网络的标准化统一管理;独创“鑫模式、心服务、新营销”三位一体零售新模式,让店铺步步为“盈”。展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9,李洪全说鑫六福珠宝将不惧挑战,勇于革新。在2019年鑫六福珠宝将继续用产品来思考和表达,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产品。李洪全向与会嘉宾从产品体系、营销运营体系和产业生态服务链体系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鑫六福珠宝品牌优势;并表示将不断坚持创新升级,持续加大品牌运营和广告传播扶持,助力终端赢战市场,共享1000店品牌计划。

独家首创的新型镶口——茉莉镶
李洪全随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茉莉钻》新品。他介绍到,此次自主研发的《茉莉钻》新品系列,最大的工艺优势在于独家首创的新型镶口——茉莉镶。因从品牌元素中提取形似茉莉花瓣尖位的V型作为主钻镶嵌爪形而得名“茉莉镶”。设计上从代表忠贞的爱情之花——茉莉花获得创意灵感,完美融入形似茉莉花瓣尖位的鑫六福珠宝品牌元素,以区隔市场90%花类婚庆主题钻饰的新一代珠宝设计,为该系列匠心巨制了与众不同的产品外观、5倍主钻显大及整体最高可达10倍放大的极致吸睛效果,成为代表性品牌印记产品,使产品可以快速抢占珠宝市场先机。

独具匠心的新品首发,精彩纷呈。不仅邀请了中国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支慧献唱国民金曲《茉莉花》,还邀请了国内时尚超模华美演绎《茉莉钻》新品时尚大秀。

活动中,鑫六福珠宝品牌负责人李洪全亲自为鑫六福珠宝省级服务商及加盟商授牌,共享鑫六福珠宝千店品牌计划。李洪全认为,鑫六福珠宝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忠诚信赖。未来,鑫六福珠宝品牌将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更强大的品牌价值,持续回馈广大客商及终端消费者。


 
“品牌印记•爱如茉莉”——鑫六福珠宝品牌推荐暨《茉莉钻》新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而鑫六福珠宝的品牌之路将永不止步。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