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9年爱迪尔珠宝古田行胜利归来
成功从这里开始 胜利从这里走来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2-28 18:04:48  byszk

成功从这里开始 胜利从这里走来

​ 

“成功从这里开始,胜利从这里走来”,2月26日,爱迪尔党总支委员、爱迪尔深圳总部中高层及爱迪尔控股公司高层等一行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后,从龙岩上杭胜利归来!


“古田会议”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纲领,在中国共产党和工农红军的发展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此次爱迪尔古田行旨在带领爱迪尔人重温革命激情,体会革命艰辛,领悟革命精神。


25日上午,爱迪尔珠宝第一纵队、第二纵队从古田石龙头山启程,重走红军路,领悟不畏险阻,积极向上的长征精神。在面对困难时毫不动摇,在风云变幻时坚守初心,共产党人正是凭借这股坚韧不拔的精神笑对困苦,取得革命的胜利。


重走红军路体验行军的艰辛


创业守业亦是如此,需要以不畏艰险的勇气、敢于变革的精神,审时度势,方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到达胜利彼岸。古田之行,不仅让爱迪尔人体会到革命路途之艰辛,更让爱迪尔人感叹钦佩共产党人克服艰辛而成就大业的强大意志——不论时代和生活条件如何发展变化,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都没有变,也不会变!通过学习古田会议精神,了解发生在闽西这片红土地的革命故事,爱迪尔人也将明确发展方向,激发奋斗热情,无惧无畏,向我们的幸福未来进发!


军长、党代表向第一纵队队长、第二纵队队长、班长授军旗


第一纵队和第二纵队PK 完成指定任务


两队融为一体共同完成团队挑战



全体一同瞻仰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


古田干部党校罗秉华老师授课


26日上午,古田干部党校罗秉华老师带给大家深刻的一课《闽西苏区对中国革命的十大贡献》,闽西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转折点,闽西人民也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罗秉华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向我们述说了革命的血泪和共产党员的牺牲精神。在当下,爱迪尔人同样应该学习共产党员的精神,以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当公司在发展路途上遇到问题时,身为党员,更要有以身作则的积极性与先进性,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与公司共渡时艰。


此次古田行,除了重温革命精神、弘扬党员先进性外,爱迪尔珠宝还在忆苦思甜中有了更大的收获——与永定区政府、龙岩文旅汇金集团等合作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进展,不仅更加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合作意愿也进一步加强。


与永定区政府领导座谈


23日下午,爱迪尔珠宝与永定区政府领导就“永定珠宝文化小镇”项目进行深入探讨。“永定珠宝文化小镇”项目于2015年提出,至今已展开多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交流。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表明了对项目推进的信心


永定区副区长林寿杨先生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珠宝文化小镇项目


蜀茂钻石公司董事长陈茂森先生对珠宝文化小镇项目发表看法


会上,双方在项目推广的合作上达成一致共识。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表示,珠宝文化小镇落户永定是爱迪尔珠宝“大平台,多品牌,国际化”发展战略部署实施的计划之一。“扎根家乡,放眼世界”,对于该项目他一直充满信心,纵使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导致推进工作滞后,但却从未放弃。永定区副区长林寿杨先生也表明该项目将列入市、区重点项目、省重点预备项目,政府将给予最大的支持!



​24日下午,爱迪尔珠宝一行前往爱迪尔珠宝注册新址龙岩珠江大厦参观,并与龙岩经济开发区签订合约。


参观注册新址


与龙岩经开区合作签约仪式


在此之前,爱迪尔珠宝的名称前始终冠以深圳之名,从此以后,爱迪尔珠宝又多了一个新的起点——注册地从深圳迁移龙岩,回到种子生根发芽之地,爱迪尔珠宝将汲取更多的养分与力量开枝散叶,迎来更美好的辉煌明天。



随后,爱迪尔珠宝一行又前往龙岩文旅汇金参观交流,并与龙岩汇金集团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就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据了解,此次洽谈进展顺利,双方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推进,龙岩文旅汇金集团与爱迪尔珠宝将携手并进。


参观龙岩文旅汇金集团文化展厅


洽谈会



“成功从这里开始,胜利从这里走来”。回首古田征程,我们所感受到的不止是共产党人经历的艰苦奋斗,更是其百折不挠的革命情怀。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幻,无论前进路上有多少困难,古田会议所传递出的砥砺奋进之精神,指引着每一个爱迪尔人——唯有不忘初心,奋力进取,方能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