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鸳鸯金楼新开16家门店 湖北大冶旗舰店齐耀世界杯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6-29 11:22:23  byszk

       本报讯 活力盛夏,世界杯大幕开启。鸳鸯金楼新开16家门店,这个夏天与世界杯一起释放激情。此次新开的16家门店中,湖北大冶旗舰店是鸳鸯金楼全新升级SI形象后首次落地的店铺,全新婚庆货品、全新运营模式、全新购物体验,它见证了鸳鸯金楼的全新盛装启航。
       6月16日,鸳鸯金楼湖北大冶旗舰店盛大开业,全新店铺SI形象启幕,顾客走进店内,瞬间让人们沉浸到爱与美的优雅浪漫氛围。精品珠宝亮相大冶,开业钜惠豪礼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到店选购,一波接一波的顾客热情排队参与其中。


       鸳鸯金楼一直以来都以婚庆文化视角出发,探索传统婚庆的文化内涵,不断尝试通过珠宝来体现出婚事喜悦、幸福、浪漫的感觉与氛围。为了展示出当代审美潮流鸳鸯金楼全新升级店铺SI形象,优雅粉嫩的鹊桥花朵背景墙,明亮的暖色系柜台让顾客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鸳鸯金楼通过与以往不同的美学空间,传达温馨甜蜜的恋爱感觉。
       鸳鸯金楼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鸳鸯文化特色系列珠宝产品吸引并积累了大量顾客。鸳鸯金楼婚庆珠宝从迷人设计到精湛工艺,全面展现细致独特而又深厚的婚庆文化,传统珠宝技艺与设计美学碰撞的创意灵感,不失高雅品位的钻石光芒呈现了女性的柔美个性。中国囍文化潮流带来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开始尝试走进并了解中式婚庆文化,以及融入到珠宝中的浪漫灵魂。鸳鸯金楼为全国各地带去精致华美的珠宝,让到店的顾客感受了一场中国囍文化珠宝的感官之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