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儿童锁: 怀着虔诚之心陪伴每个宝贝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6-22 12:36:01  byszk

       长命锁因其具有“吉祥如意”、“长命百岁”、“聪明伶俐”等寓意,流行千年而受到人们的追捧。2018年,翠绿制造采用推丝工艺、油压工艺、花丝工艺等特色工艺精心研发多个系列锁包,款式丰富、多样、齐全,并赋予了平安健康、富贵多福等美好寓意。锁包浓缩了长辈美好的愿望,是给宝宝挑选礼物的首选。
       其中,翠绿《BABY锁包》系列以平面锁包为特色,采用推丝、油压等工艺,包含如意锁、健康锁、福气锁、智慧锁四件产品,分别诠释了万事如意、茁壮成长、长命富贵、聪明绝伦等真挚的祝福。
       据悉,在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中,长命锁拥有很长的历史。它不单是为了装饰,还有辟邪纳福之意,其渊源可以追溯到汉朝的“长命缕”。那时的人们极度渴望平安幸福、长命富贵,所以用五色彩丝编成绳索,缠绕于妇女和儿童手臂,以祈求吉祥如意,祛病延年的愿望。这种彩色丝绳,当时称之为“长命缕”、也有叫“长生缕”、“续命缕”、“延年缕”等名称。到了明代,风俗变迁,成年男女使用者日少,通常用于儿童,并成为一种未成年人的颈饰,也就是后来的长命锁。
       翠绿锁包寄托着长辈无限的期望与祝福,将长辈对晚辈浓浓的关爱体现得淋漓尽致。翠绿制造经过反复打磨、精雕细琢,把对孩子重要、美好的寄望和福愿凝聚在锁包上,并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意将它们带到孩子身边,祝福每一个孩子拥有幸福璀璨的未来。


(宋洁 何芳)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