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梦金园山东加盟商大会召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4-4 13:58:23  byszk

      本报讯 3月29日,梦金园山东加盟商齐聚济南,以“聚梦新时代,创赢新征程”为主题的梦金园山东加盟商大会,在这里召开。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副总经理张秀芹、姜丽英,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兆勇,梦金园品牌代言人海清与山东加盟商代表300多人,共同分享品牌璀璨华章。


      王忠善在发言中重点指出:2018梦金园将进一步完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全部环节,大力提升梦金园品牌建设,与所有合作伙伴精诚协作,共创辉煌。


      梦金园各板块负责人分别针对黄金珠宝市场形势和梦金园发展战略做了主题解读。他们从营销策略、零售策略、大数据零售新模式,从商品研发、网单运营等,深入浅出给加盟商讲解了进一步全方位拓展销售的指导建议。加盟商们也纷纷交流分享成功销售战略经验, 共同探讨珠宝+新模式发展之策。


      今年梦金园重磅推出的钻石系列《白头偕老》产品,以其独特的“金圈白头”真双色工艺设计吸引众多加盟商的眼球。更以其“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美好寓意,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现场由《白头偕老》主题故事延伸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系列舞台剧演绎了“花样年纪与君爱,青丝渐白与君老”的唯美爱情,其独特的故事创意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珠宝的极致追求与至美体验。


      晚宴中,梦金园形象代言人海清惊喜现身,佩戴系列主打产品“白头之吻”钻戒,与王忠善董事长等一起为新品揭幕。现场海清与嘉宾亲密互动,大方分享珠宝选戴法则,掀起全场高潮。
      副总经理张秀芹表示,梦金园将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充分发挥品牌独有优势,与加盟商携手并进,共筑企业发展新篇章。


(美任)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