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珠宝年会: 立足新起点 更上一层楼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2-1 14:35:28  byszk

      本报讯 1月29日,2018“我们耀在一起”吉盟珠宝年会在深圳宝亨达酒店举行。此次年会不仅是吉盟珠宝的年终总结会,更是庆贺1月28日GMOND吉盟珠宝总部正式搬迁到了由吉盟投资兴建水贝金座大厦25-26楼。

 


      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后,GMOND吉盟珠宝董事长陈亿斌首先致辞,他表示:“从2017年吉盟全年的经营数据来看,我们的整体销售开始出现增长趋势,特别是镶嵌K金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明显,同时我们的加盟业务也呈现良好发展的势头。”

 


      “品牌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电商业务整体销售额不断提升,加盟业务呈上升趋势;GMOND吉盟珠宝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2017年度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50强两项大奖。吉盟人的团结协作、奋进创新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望未来,陈亿斌说:“新的一年,我们搬进了水贝金座,全新的办公环境也为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预示着我们将立足新起点,更上一层楼。为顺应市场变化,我们要进一步不断优化创新,要找到更适合市场的创新模式。同时持续加强企业价值观的建设,以吉盟特有的企业文化将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加强专业化团队的打造,创建积极、温暖的团队氛围。”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在致辞中说,黄金珠宝行业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迷后,2017年整体态势已有了回升倾向,深圳珠宝产业升级的步伐正在逐渐加快,行业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新时期。未来的黄金珠宝行业将以开放的形式接受新变革、新思维,通过变革来实现行业未来的新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发掘新生代消费群体市场和互联网+的运用会是行业发展的两大关键,黄金珠宝行业也要继续将新科技,新技术与黄金珠宝行业紧密结合,并探索如何打造市场契合度高的新产品和新服务。
      节目精彩纷呈的吉盟珠宝年会,以华美的盛会庆祝2017年的丰收,吹响2018年的号角!新的一年,新的起点,GMOND吉盟珠宝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业内同仁共创闪耀未来。

(郭盛乾)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