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松岗琥珀文化艺术节提升“创意十二月”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2-14 12:20:50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12月8日 ,“松岗琥珀创意十二月——魅力琥珀·创意深圳,琥珀文化艺术节”在深圳松岗琥珀交易市场启动。本届琥珀文化艺术节以《琥珀沙画》为开场秀,通过沙粒与光影的完美结合,勾勒出一幅又一幅熟悉的画面。一捧琥珀,一双纤手,引导人们一起走进沙画的世界,一同见证琥珀的魅力。

 

 


      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代表,松岗街道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圳旭生集团艺术总监、旭生美术馆馆长焦维明,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执行董事张钟龙,深圳市喆祥琥珀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锦东,中国著名琥珀雕刻大师李卫等参加了开幕式。


      张钟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松岗琥珀交易市场倾力打造的“琥珀小镇”最近荣获 “宝安十景”称号,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的文化影响力逐步提高。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将以创意十二月为契机,充分发挥宝安十景的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成全球琥珀产业新地标,融合琥珀文化创意全产业链的全球一站式琥珀产业平台。此次“松岗琥珀创意十二月”将举办多项活动,以更好地助力松岗琥珀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作为深圳市的产业大区,宝安近年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入选“宝安十景”的松岗琥珀小镇,是琥珀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地标,这里不仅有松岗琥珀交易市场,还有代表琥珀文化产业发展最高成果的琥珀博物馆,内部展示有各种丰富的琥珀产品,还详细的介绍了琥珀自然科学、琥珀人文历史、琥珀艺术鉴赏等丰富内容,并有琥珀主题酒店,是琥珀文化教育的重要基地。


      据琥珀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琥珀文化节期间,为了更好地向市民普及琥珀文化,不仅举办了“匠心杯”获奖作品联展,松岗琥珀世纪博物馆还免费对外开放。活动期间,博物馆纪念品打折销售,只要购买纪念品金额达到10000元,就可获得一份纪念品。在12月9日举行的“创意美术——琥珀绘画大赛”,吸引了10多个家庭参与,宝妈和宝爸与各自的宝宝在琥珀绘画师的启发下,兴致勃勃的参与琥珀画的制作;12月10日举行的DIY“模拟琥珀形成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宝宝拉着宝妈与宝爸去体验;琥珀寻宝大作战等一系列富有文化特色的活动,为深圳市民打开了琥珀知识的大门。


      据悉, “创意十二月”活动,是深圳市政府于2005年推出的一项知名品牌活动,以创意设计、文化展示及艺术评选等为主要表现形式,目前已成为宝安区企业创新,年度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松岗琥珀交易市场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并举办松岗琥珀珠宝节等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和深圳市民传播传播琥珀文化。
      据悉,此次松岗琥珀创意十二月活动为期五天,12月22日落幕。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