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凤凰来仪》头冠 斩获中国 “天工精制奖”殊荣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1-16 11:33:17  byszk

      本报讯 11月9日,2017中国天工精制珠宝首饰作品大奖赛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赛菲尔珠宝原创设计、手工打造的《凤凰来仪》无焊料黄金头冠,再度凭借巧夺天工的工艺斩获中国“天工精制奖”殊荣,这也是继2016年赛菲尔珠宝北京国际珠宝展独揽四项“天工精制奖”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凤凰来仪》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中国古代对凤凰的尊崇和凤凰所象征的吉祥寓意,“有百兽率舞,凤凰来仪,于变时雍之美”,凤凰的美无时无刻,古代更以凤凰为尊。凤凰图案被镌刻于历朝历代的器物、雕刻、绘画、织物以及饰物中,到了明清两代凤已专指女性,平民百姓嫁女也可借用九品服,配饰有凤凰的凤冠,此外还有“凤钗”、“凤头鞋”等,被广泛地用于中式服装的造型、刺绣及饰品等工艺当中。此次斩获“天工奖”的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手工打造的《凤凰来仪》正是这样一顶极具中式风格的传统新娘头冠。

赛菲尔珠宝全国销售总监张午锟领奖并接受采访

 


      据悉,近年来致力于专注弘扬黄金文化的赛菲尔珠宝,在设计风格上一直坚持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相结合,从2014年开始打造“万足金婚纱”时尚潮流标识开始,就不断吸收和攫取更多的设计元素,将人生中最幸福、最值得铭记的“婚礼时刻”打造成独一无二、至纯至臻的经典。2016年,赛菲尔珠宝开始集结百余位顶级匠师、耗时一年重磅打造“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将浓浓的“中国风”融入黄金饰品的设计和锻造中,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高纯度”和“设计感”,体现在从头冠的每一处细节到礼服的每一处金绣,让一件又一件传统婚纱礼服成为举世无双的“艺术臻品”。

赛菲尔珠宝公司总裁程玉文女士(右)


      今年,赛菲尔珠宝不仅再加大研发及设计力量深耕婚庆市场,在原有“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基础上,更增添了男士结婚礼服、男士无焊料黄金饰品,让“纯美”和“至臻祝福”在幸福时刻浓烈绽放。与此同时,赛菲尔还全新推出的八大婚嫁主题专利套装,“喜上眉梢”、“韶华流芳”、“繁花初绽”等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婚庆黄金饰品。流光溢彩、华贵雍容,蕴含着中国上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式婚礼,凭借赛菲尔珠宝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将至纯祝福和吉祥寓意镌刻于嫁衣及饰品之上,让“最纯黄金”诠释着每一份“最纯爱情”,逐渐在年轻人中成为一股新的婚嫁潮流,也因此得到越来越多90、00后年轻人的认可。

《凤凰来仪》无焊料黄金头冠


      创始于1993年,赛菲尔珠宝通过自主研发“无焊料焊接技术”,使黄金纯度高达999.9‰,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成为“无焊料黄金”的开创者与领导者。近几年品牌提出践行“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品牌战略,深耕黄金文化和婚庆文化,将无焊料黄金的至纯与婚庆文化的美好寓意结合起来,精心设计打造出被赋予美好愿景的婚庆套系,赋予黄金“更纯”的情感价值,令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目前已拥有1700多家品牌专卖店的赛菲尔珠宝,以“无焊料黄金”的产品为中心,全品类发展,凭借清晰的品牌及产品定位,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追求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体验,特别是有文化内涵、设计和工艺性强的产品,从而打开更深层次的市场需求,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