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六福尚美珠宝品牌优势凸显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9-14 13:42:27  byszk

      本报讯 近日,金六福尚美珠宝正式与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栏目达成战略合作,借助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的品牌宣传优势,为公司打造品牌优势,有效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及竞争力。金六福尚美珠宝总经理罗志红,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栏目组采编主任王鑫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金六福尚美珠宝历经重重筛选,以其独有的品牌文化魅力符合中国优选品牌参选标准;并依托其精湛的产品工艺品质成功被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联合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钻石行业中国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金六福尚美珠宝源自香港,是一家集原料采购、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及终端零售为一体的新兴连锁品牌。多年来,金六福尚美珠宝始终秉承英式文化精髓与传统匠心精神,重新定义珠宝美学,遵从“传世经典”的理念,奢华不浮,高贵不俗,优雅不躁,专注打磨艺术珠宝百年品牌。
      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栏目是一档展示类企业专题片,以媒体独特的视角挖掘民间优质品牌,以CCTV证券资讯频道为依托,整合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视频媒体平台、移动客户端等渠道,通过企业名片的形式报道在各行业作出突出贡献及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助推中国企业品牌的快速发展。

      据悉,金六福尚美珠宝今年下半年将在中央电视台相继播出品牌形象广告;此次金六福尚美珠宝与CCTV证券资讯《发现品牌》栏目进行战略合作,为公司打造全国性品牌,走向千家万户奠定基础;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对外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提升品牌知名度,全面推动品牌发展,助力全国各地加盟商提高业绩,金六福尚美珠宝还斥资在央视二套投放了品牌广告大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金六福尚美珠宝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在湖南、贵州、海南等地设有分公司,主营产品有:金六福尚美品牌钻石、黄金、彩宝、玉器等,依托专业实力和社会信誉,得到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迅速成为国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珠宝品牌。此次为响应国家的品牌提升计划,金六福尚美珠宝始终顺应品牌发展大趋势,大力创新产品工艺技术,努力开拓销售渠道,这种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品牌思维,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与企业领导人的致业精髓。相信金六福尚美珠宝在接下来的品牌加盟事业中稳步前行,顺势扩张布局全国的新蓝图。


(杨帆)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