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六福吉祥珠宝引领消费者向幸福出发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8-11 13:21:17  byszk

      本报讯  近日,金六福吉祥珠宝荣邀影视明星沙溢、胡可夫妇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在年初全面升级了品牌CIS系统,此次全新的品牌形象将为消费者传递时尚幸福的品位生活,共享美丽人生。

 


      一直以来,金六福吉祥珠宝秉承时尚珠宝为媒,传统文化为介,以新时代人们珠宝情感消费为导向,旨在为不同人群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时尚珠宝产品服务。对于选择沙溢、胡可夫妇为品牌代言人,金六福吉祥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六福吉祥珠宝致力于用每一件珠宝的珍贵闪耀装扮人们的美好幸福感,沙溢、胡可夫妇正是传递美好幸福、匠心珠宝的最佳代言人,两者不仅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并因共同传递时尚幸福生活而携手走到一起。
      沙溢、胡可夫妇在签约活动中展现出超有爱的情感默契,无不体现着金六福吉祥珠宝的品牌文化和发展追求。他们两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再到如今幸福美满的家庭,他们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以及对爱情和婚姻的价值观也是金六福吉祥珠宝倡导的品牌理念及要传递的美好幸福形象。
      签约当日,胡可和沙溢携手并肩站在镜头前,佩戴金六福吉祥珠宝为他们夫妇私人定制的钻石对戒,满怀欣喜地彰显他们的幸福。同时,他们夫妇也送上了对金六福吉祥珠宝的祝福和喜爱,镜头前讲述的每一句话都洋溢爱的满满。金六福吉祥珠宝传播幸福吉祥的文化在他们身上得到完美演绎,跟随他们的时尚幸福理念,一起向幸福出发。


 ( 梁锐明)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