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价值源自每一位员工的坚持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3-27 13:20:30  byszk

      创建于1993年的赛菲尔珠宝,在王义善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秉承着以服务为理念,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赛菲尔珠宝要求每一位员工必须坚持“耐心、专注、坚守、敬业”的做事原则,“荣誉、责任、价值、奉献”的使命感,让每一位员工都是“工匠精神”的传承人;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贴心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以高品质黄金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坚持铸就出“无焊料黄金”, 是品质坚实的后盾
      2007年,赛菲尔珠宝通过自主研发,结合“高温自熔”、“镭射点焊”、“微频等离子”等技术创新,开创了“无焊料焊接技术”,使黄金纯度高达999.9‰,做到了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技一等奖”,中宝协颁发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零售业十佳品牌”,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等近200项专利。
      赛菲尔珠宝凭借“无焊料黄金”首饰,连续三年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还在“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严格评审中,从千余家全国质量名企中脱颖而出,同时荣膺“全国质量信用先进单位”、“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项殊荣。精益求精的高品质首饰,离不开赛菲尔珠宝每一位匠人的坚持,这份坚持也是赛菲尔每一件产品拥有优秀品质的坚实后盾。

      坚持“高纯度”与“时尚”完美结合
      关于时尚,赛菲尔珠宝从不止步。未来,赛菲尔将继续坚持“弘扬黄金文化,引领黄金时尚潮流”的目标。过去20多年来,赛菲尔以富有“时尚设计”的原创珠宝作品,重新定义了“黄金作品”,成功解决了黄金“高纯度”可能导致只注重纯度而忽视“设计感”的两难矛盾,真正实现“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
      在2016首届中国天工精制珠宝首饰作品大奖赛上,赛菲尔珠宝的坚持与追求得到了所有专家及评审组的一致认可,凭借巧夺天工的工艺和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力压群雄,斩获中国“天工奖”六项大奖。其中精心打造的无焊料黄金饰品《芳华绝代》、匠师们纯手工打造的《完美新娘万足金婚纱》荣获“天工奖”金奖,精湛的工艺和过硬的品质,实至名归。
      24年来,赛菲尔珠宝不断将黄金文化注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特别是与爱情婚姻相结合,原创设计出一系列成功作品:万足金婚纱、《菲常囍事》、《花开富贵》、《芳华绝代》等,不断为市场带来“更纯更有价值”和“更美更加时尚”的产品,创造出一个黄金品牌的奇迹与辉煌。

      不断的坚持实现自我超越
      赛菲尔珠宝相信,不断坚持,才能让美好更纯;永不止步,才能发现更有价值。赛菲尔珠宝24年品质躬耕,将“无焊料”焊接工艺结合时尚设计,让古老的黄金文化重新焕发出新的时尚活力。赛菲尔珠宝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成为婚庆首选品牌,全国逾1700家的赛菲尔品牌专卖店遍布我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更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卓嘉莉)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