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踏上星之旅 开启新征程
卓尔珠宝全国加盟商跨年大会暨新三板上市庆祝晚宴举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3-6 11:14:02  byszk

 

卓尔珠宝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和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晓舟 王勇报道:2月25日,“星之旅·新征程——卓尔珠宝2016-2017全国加盟商跨年大会暨新三板上市庆祝晚宴”在广州番禺长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广州市番禺区区长陈德俊、副区长谭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以及番禺区各级政府领导、合作伙伴、股东代表70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

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光贤先生作工作报告

 


      在下午举行的卓尔珠宝2016-2017全国加盟商跨年大会上,卓尔珠宝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光贤首先作了《广州市卓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张董就组织战略、上市规划、新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商务合作等全面解读了公司2016年取得的成果。他指出,2016年大家共同携手走过了星之旅:推出轻奢模式“卓尔·奢享家”,成为华特迪士尼中国区授权商,梁静茹三度签约卓尔珠宝品牌代言人,卓尔珠宝第五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成功挂牌新三板等,这些璀璨时刻见证了卓尔珠宝的快速成长。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公司制定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随后,卓尔珠宝总经办副总经理李智峰发布《卓尔珠宝新五年战略规划》。李总就公司总体战略、品牌建设规划、产品研发、营销网络建设、信息系统改造、电商平台建设、英才选聘计划、资本市场对接、组织结构调整、行业资源整合等工作领域,为现场嘉宾描绘了卓尔珠宝未来发展蓝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发展,番禺珠宝产业已经不仅仅专注于加工和出口,而是将目光指向研发、原创、品牌、还有平台建设,并将发展战略定为“世界珠宝,番禺创造”。在这个过程中,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渠道平台、领先企业都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加强与番禺珠宝制造基地的行业协会和行业平台的合作力度成为卓尔珠宝的一个工作重点。而与优质机构平台合作,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卓尔珠宝的产品品质,并为消费者带来高度的产品性价比。

 


      会议上,广州市卓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和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正式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卓尔珠宝与广州市番禺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广东金俊汇珠宝文化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均表示,愿意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探索行业发展之道。
      2016年,卓尔珠宝成为华特迪士尼中国区产品授权商,推出跨界新品高端珠宝级家居摆件和电子消费品,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春节期间带有中国风元素的米奇米妮摆件也隆重上市。卓尔珠宝推出的高端珠宝级手机壳、家居摆件等代表了番禺珠宝产业的品质和工艺。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市场是品牌前进的发动机。卓尔珠宝历来重视市场拓展和业务团队的打造。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之后,制定了业务团队和区域办事处发展计划,决定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建设业务团队,从而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和客户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公司还制定了百城千店发展计划纲要。星品牌需要星团队,星团队需要星目标,卓尔珠宝星团队启动“百城千店之星”,决心谋划全国市场版图。
      当晚,卓尔珠宝新三板上市庆典仪式在领导致辞环节后盛大举行,现场嘉宾一同重温了卓尔珠宝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上市敲钟仪式这个精彩时刻。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中共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工作委员会书记、沙头街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郭洪杰,番禺区人民政府沙头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志明,卓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贤等出席推杆仪式。
      据悉,卓尔珠宝成功挂牌新三板之后,将通过战略升级、产品研发、渠道跨界等一系列组合拳全面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而本届盛会则吹响了卓尔珠宝开启新征程的号角。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