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分享收获喜悦 共话美好未来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7-1-9 10:51:43  byszk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晚,“瑞麒珠宝2017年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东方华筵厅盛大开启。此次年会以“畅想”为主题,融入“向阳花”元素,取其“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谱写瑞麒人心怀梦想,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励志赞歌。整台年会布局大气,正能量满满,耀眼喜庆的金色贯穿年会设计制作的每一个细节,寓意着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新一年发展的希望,释放出催人奋发、教人向上的力量感。深圳宝协秘书长郭晓飞,瑞麒珠宝集团董事长苏晓洪、总经理卓汉才、副总经理苏晓平、苏晓红等企业领导,以及各界嘉宾、瑞麒合作伙伴莅临年会现场,追忆昨日耕耘,分享收获喜悦,共绘未来梦想。

 


      年会伊始,在一曲《梦想成真》的励志歌曲之后,瑞麒珠宝董事长苏晓洪率先登台致辞。苏董事长指出,从华为不怕跌倒、永不言弃的企业文化中,引申出瑞麒珠宝远大的奋斗目标,将瑞麒梦与当下的现实完美统一,引导瑞麒员工振奋精神,勇往直前。他表示,十七年来我们不忘初心,是对梦想的坚持不懈,使得瑞麒不断超越。因为心中有梦,所以瑞麒人才不怕跌倒,不畏磨难,也正是这种精神支撑着我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却信念不改。一个没有梦想的人不会有所作为,一个没有梦想的企业谈不上伟大。梦想,可以让我们坚强的走出曲折坎坷之路;梦想,也可以让昨天的苦难转成无愧荣耀,明天的使命不负担当;梦想,更可以让我们跨越时空,去畅想明天,畅想未来。面对未来持续的经济下行期,希望深圳珠宝人不忘初心,努力找到自己企业定位,构筑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瑞麒珠宝总经理卓汉才代领公司高层领导向大家祝酒,卓总以高亢的语调表示,我们全体瑞麒人要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祝愿社会各界朋友新的一年积极进取,心想事成。在一曲充满力量和节奏感的《未来》荧光舞蹈中,拉开了瑞麒年会的节目表演序幕。霎时间,年会现场灯光闪耀,歌舞飞扬。瑞麒全体员工精心献上了多个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对唱《风吹麦浪》、小品《伴我同行》、古典舞《采薇》、现代舞《dancing game》、大合唱《年轻的战场》等。每个节目都赢得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瑞麒人用文艺的形式呈现追梦的旅程,让大家领略到了瑞麒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
  在瑞麒员工自编自导的T台秀节目——梦幻珠宝舞台秀中,20名瑞麒员工佩戴瑞麒出品的黄金、铂金、18K金首饰登台亮相,以史诗般的气魄、广阔深邃的意蕴,为场下观众展开一幅气势磅礴的珠宝画卷,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掌声。瑞麒珠宝一直以时尚基因与创新精神著称,每一件瑞麒首饰都以精湛的工艺雕刻出优雅的格调,以简洁大气的设计造型彰显不俗的品位。正是这种简约的设计与超凡的质感,呈现出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愉悦,更是令佩戴者发自内心的自信和满足。
  在荆棘丛生的2016年里,瑞麒人发挥了不怕跌倒,不畏艰难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公司的销售目标,为珠宝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瑞麒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晓瑞)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