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凯恩特八周年庆典绽放青春能量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10-31 11:28:56  byszk

      本报讯10月26日,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了八周年庆典活动,围绕着今年主推系列产品“i出色”,凯恩特以“爱生活,i出色”为主题,采用阳光、健康的运动方式开展活动,呈现了凯恩特人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午,近五百名凯恩特人身着橙色文化衫,齐聚深圳工厂篮球场,整齐一致,用人体摆字的方式,完成了“精致硬金,标杆品质”八个大字的特殊“书写”,记录了属于凯恩特发展历程中的精彩一笔。
      摆字过程繁琐,需多次调整,但这丝毫没有减轻凯恩特人参与摆字的热情。“精致硬金,标杆品质”这对凯恩特而言,既是经营理念也是凯恩特人的使命,摆字的意义不仅在于呈现出精彩的画片,而是要将这份使命融入每一位凯恩特人的心中,谨记我们肩负的使命——做精致产品,创标杆品质。大家在蓝天下大声齐喊“精致硬金,标杆品质,祝凯恩特生日快乐!”,振奋人心的欢呼声是大家对于公司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许。
      下午两点,狂欢的庆祝活动在风景如画的东莞松山湖展开,27支彩跑队伍挥舞着彩色队旗,在活动现场营造出一片缤纷。
      凯恩特总经理叶向洲在致辞中提到,凯恩特在2015年做出了重大调整,以“全新起航,再塑典范”的理念重新出发,不论是在企业经营理念上,还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都有着更高的目标追求。2016年,凯恩特以“精致硬金,标杆品质”为经营理念,用高品质的精致硬金树立行业标杆。话语末,叶总希望大家开心参与彩跑,享受运动的乐趣,绽放凯恩特人的青春能量。
      紧接着,DJ热情活力的音乐点燃全场,主持人引领着大家进入撒粉环节,霎那间,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大家绽放的明媚笑脸无不体现着凯恩特人的阳光与乐观。
      彩跑过程中,大家一边向着目的地欢快的跑着,一边欣赏松山湖沿途的美丽风光,六公里的路程铺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让本次彩跑活动充满了趣味与快乐。
      傍晚时分,所有凯恩特人和嘉宾们汇聚一堂,共度了一场热闹而又温馨的生日晚宴。
      八周年活动的圆满结束,仅仅只是凯恩特成长过程中的一个站点,凯恩特也将由它为起点,在未来开启更加精彩的篇章。


(凯恩特)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