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新品呈现“福系列之幸福叶”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9-5 12:06:45  byszk

 

      幸福来自于思想,来自于外界,更是人们所追求与向往的。金嘉福珠宝设计师们受于情感文化的影响,启发中将珠宝推向文化设计理念方向,在9月珠宝展中,以福文化为主题,延伸出一系列福文化产品。期盼人们在富含文化的珍品中能找到契合心灵的幸福感。
      银杏,象征着成双成对。有银杏的身影里,少不了两两成双,犹如鸳鸯般,缺一不可,在文化底蕴中被赋予了健康、幸福的含义,一片片扇形叶,代表了深厚的情意与暖暖的幸福。以银杏为主题的“福系列之幸福叶”由此诞生。在设计环节里,设计师们多次斟酌作品的核心与精华所在,采用了银杏的成双成对与健康、幸福含义,精妙的将9月秋季金黄色等主题结合一起演绎于珠宝中,在设计稿中遴选出符合银杏之灵魂的作品,“福系列之幸福叶”系列脱颖而出。款式从大气的套链到精致的戒指,每件精品的背后都代表着设计师们对银杏富含的崇尚、敬仰之情。

 


      于当代审美观与工艺技术感上,设计师们以黄金、镶嵌两大系列将银杏诠释,祈愿人们能感受到金嘉福用心营造的幸福愿望。“福系列之幸福叶”在工艺上区分两大工艺的步骤,巧妙的在执模工序中,细心重复修整、打模,自然、饱满,丰盈的形态在执模中应运而生;在抛光、电渡上,热衷珠宝工作的工匠们每一处细节都不容放过,反复多次进行抛光、电渡,使整体均匀对称,表面光滑、亮泽,将“福系列之幸福叶”打造得熠熠生辉,绽放亮丽光芒,在寄予的光芒里,通过人们的追寻,走向的幸福彼岸。
      文化遗产的传承并非偶然,从个人、团体到整个民族,都对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与追求,这种感情成为一个传送纽带,传输着不同的文化力量,通过金嘉福“福系列之幸福叶”的展示,寄托于人们去感受生命中幸福的点滴,弥绕于指尖上、颈项上,回忆中,依旧嗅到幸福的味道。


(企划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