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制造婚庆套装即将面市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9-5 12:05:17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自古以来,凤凰就是爱情的象征,它双宿双飞,琴瑟和谐,幸福和好运总是与它相伴,是婚礼上最好的配饰。在国庆结婚潮即将来临之际,翠绿制造撷取商玉凤的传奇造型和神韵,融合现代设计理念,运用花丝、镂空、镶嵌、烤漆等高精工艺,以至纯黄金呈现,打造出《凤舞九天》系列婚庆套装,尤其是皇家花丝工艺与玉凤造型的完美结合,愈增凤凰的高贵典雅和轻灵通透之气,必将成为婚庆首饰经典。
      “君若为我赠金簪,我便为君绾长发。”,翠绿制造的此款《凤舞九天》系列之“凤舞发簪”,是用来固定和装饰头发的一款首饰,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古代,发簪如同青丝一般是陪伴女人一生的东西,它见证了女孩成长为少女、嫁作人妇、孕育后代的历史传承,挽髻戴簪历来就饱含着对男女婚姻吉祥、如意、美满的祝福。
      除发簪之外,《凤舞九天》系列还包括吊坠、胸针、耳饰、手镯、戒指等,让新娘在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绽放出最美丽的风采,是自购、礼赠、收藏保值之上品,国人婚礼之必备。
      据悉,翠绿制造此次推出的“凤舞九天”婚庆套装的凤凰形象源自1976年出土于河南省安阳殷墟妇好墓的《商玉凤》,现收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至今已历3200多年。除了悠久的历史和高贵的出身,其外形更是令人过目难忘:它头戴花冠,作侧身回首之势,形体修长,亭亭玉立,长尾舒展,双翅微张,似振翅欲飞,体态婀娜,灵动有致,线条优美流畅,飘逸洒脱,洋溢着一股活泼、清新的抒情气息,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而持之难释。更加令人称奇的是,这件玉凤的造型与甲骨文中的“凤”字极为相似,具有极高的文化内涵。
      作为商王武丁的王后,妇好不仅深受君王宠爱,更是中国历史上有据可查的第一位女性军事统帅,多次受命征战沙场,为商王朝拓展疆土立下汗马功劳。《凤舞九天》系列因此而更具灵气,它不仅高贵吉祥,更蕴含着妇好的无上灵性与才气。拥有了它,新人将不仅受到来自远古的深情祝福,更能拥有如妇好般母仪天下的气质、惊才绝艳的能力和少有人比的运气,为婚后的美满生活平添更多保障。
      据翠绿制造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新品将在深圳9月国际珠宝展期间上柜,喜迎十月国庆结婚潮,届时欢迎全国各地采购商前来备货。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