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雅诺信民兵营夏日出游
释放青春活力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6-8-2 10:40:32  byazk

     本报讯  7月20日,雅诺信集团组织集团民兵营展开三天两夜厦门行,借本次夏日出游活动,将来自公司各项目岗位的民兵营成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内部互动,加强沟通交流,彰显集团人文关怀。
      本次出游前往有“鹭岛”美称的厦门,活动分为两个批次,有序进行,先后游玩厦门著名景区——感受曾厝垵文艺情怀;徒步走遍鼓浪屿大街小巷,体味厦门人家的独到风情;乘游艇前往金门岛海域,遥望青天白日旗与“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心战墙。通过参观胡里山炮台等,民兵营队员们直观地感受到海峡两岸的联系,认识“一国两制,统一中国”的重要性。
      在感受厦门独特的岛屿风光与闽南风情的同时,民兵营队员们将平日里工作积累的压力一并释放,在蓝天碧海间释放青春活力,为更好地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做足准备。
      雅诺信集团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除了多元化的战略布局,还高度重视人文精神的建设,通过给予员工们切实的关怀,从而激发员工投入工作的热情,提倡劳逸结合,并组织各式活动来为员工解压,进而达到工作效率最大化。
      集团于每年“八一”前后组织民兵营出游,一方面是为了表彰一年来辛勤守护企业安全的团队,另一方面,更是为民兵营沟通交流搭建桥梁,为日后加强队伍的团队建设奠定基础,借此焕发民兵营工作的活力与热情。雅诺信民兵营致力于维护企业治安,保障深圳黄金珠宝产业基地的治安环境,肩负社会责任,并活跃于各大活动,展现雅诺信集团的风采。近期还在“翠竹兼职消防员技能比武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