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有K-gold, 大胆“绚”!
世界黄金协会K-gold“绚”系列打造百变女郎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10-8-2 15:24:13  □ 蔡易安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有K-gold,大胆‘绚’”推广主题活动成为2010春夏最热的时尚话题。为了迎接新一轮K-gold消费热潮的来临,世界黄金协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更富创意、更具规模的K-gold 18K“绚”系列金饰巡演活动。数百位京城媒体、时尚达人以及消费者应邀参与和见证了K-gold“绚”系列金饰的时尚真人秀,分享了K-gold达人们的“百变”“绚”心得以及时尚“绚”宣言。
      K-gold“绚”系列金饰的时尚真人秀灵感取自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形态。在活动现场,十几位身着不同职业服装的模特佩戴着不同的“绚”系列金饰,向来宾展示其独有的个性气质:她们或埋头办公、或展示妙曼舞姿、或侃侃而谈、或穿梭于人群之中...... 绚美的“烟花”、“绽放”;妖娆的“花魅”、“情叶”;古典的“醇韵”、“荷香”;大气的“新幻”、“闪烁”等新品令人目不暇接......无论何种职业、身处何种场景,K-gold金饰都能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模特们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令现场来宾不禁为之赞叹。随后,说唱歌手通过独特而完美的“绚”宣言演绎,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K-gold 18K金饰,是世界黄金协会自2003年起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度身定做的推广项目,如今已经成为金饰行业中的一个全新产品种类,年轻消费者的潮流指标。“K-gold 2010年呈现的产品,全部展现了意大利的精美设计以及国内顶级制作工艺的完美融合。其唯美的造型、精致的工艺能够满足任何场合的‘百变’搭配需求,是年轻时尚女性不可缺少的潮流配饰。”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先生介绍。
      世界黄金协会K-gold项目总监尤永春表示,“新一代的年轻女性时尚、独立、追求自我,是表现K-gold大胆“绚”主题的最佳群体。希望她们能够通过K-gold“绚”系列大胆“绚”出自己的激情、朝气、自信、魅力、品位、感性、理想等等特质,成为潮流的先导、时尚的代言人。”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