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世界小姐亲近南海珍珠
明珠美女辉映天涯
珠宝模特秀  加入时间:2007-11-26 9:45:0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柯晓龙) 国际上有“东珠不如西珠,西珠不如南珠”的说法,南珠素以颗粒硕大圆润而驰名中外。作为南珠重要的一支,南海珍珠更是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日前,前来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106位佳丽慕名来到海南京润珍珠博物馆,争睹南海明珠风采。海南著名品牌珍珠,与全球顶级美女在中国南海畔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的搭配,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赞不绝口。
  刚一进入气势恢宏、古朴幽深的京润珍珠博物馆,佳丽们就觉得犹如来到了一个光芒闪耀的世界,顿时被那些丰富的实物展品和精美的图片深深吸引住了。她们不时发出惊叹声,不约而同地聚拢上前,拿出相机,留下了自己与珍珠的美好回忆。中国小姐张梓琳似乎能特别感受到珍珠的灵气,她一改往日的活跃,端庄的神色仿佛沉浸在珍珠千年的传说中。
  面对这些琳琅满目、做工精巧的珠中精品,许多佳丽难以抵挡诱惑,纷纷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各类珍珠饰品。佩戴上各式珍珠饰品的世姐们,立刻显得光彩照人。
  美丽大方的澳大利亚小姐选购了一条项链后,又挑了两条黑珍珠手链,当记者问她买这么多,是不是有备而来时,Caroline小姐连连点头,说这里的东西太美了,她真想全部买走,可惜没有这么多钱。大家闻听哈哈大笑起来。
关键字 
珠宝模特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