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四成珠宝“以次充好”
 
珠宝鉴定  加入时间:2019-1-24 14:59:45  byszk


  临近年关,不少消费者都将金器、珠宝饰品列入春节购买清单。然而,你购买到的珠宝玉器是否货真价实,在付款前还得留个心眼。

  1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通报中了解到,该局从2018年9月开始对全省市场上销售的服装、贵金属珠宝玉石、摩托车等24类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

  老凤祥、金六福等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前后将迎来销售旺季的如贵金属珠宝玉石等商品不合格检出率高于四成的商品品类高达8类。

  在2018年3季度抽检中,分别从邵阳、衡阳、湘西自治州、郴州4个地区的63家经销单位抽检112批次贵金属珠宝玉石。其中,合格67批次,不合格45批次,不合格40.2%。不合格商品的主要问题是合成宝石冒充天然宝石、首饰印记不符合标准要求。

  其中,多个品牌在镶嵌珠宝中使用了合成立方氧化锆而并未标称或标称错误。而合成立方氧化锆属于人工合成宝石,其价格与价值与天然宝石、锆石等存在较大差距。

关键字 
珠宝鉴定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