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为四会“创文”唱响玉雕文化
 
玉石文化  加入时间:2017-6-12 11:15:11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6月6日至8日,由广东省宝协主办,四会宝协及福州商会承办的“第二届广东省玉石雕刻评审大赛”在福之翠玉文化有限公司拉开序幕。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培养广东省优秀玉石雕刻人才,努力保持广东省玉雕工艺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32名年轻玉雕从业者经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初审,申报参加评比。
      6月6日上午,四会市玉器产业管理中心主任李汉洲,中宝协副会长奥岩,广东省宝协会长何炬登,四会宝协会长严文乐,肇庆福州商会会长郑良东,以及此次活动的专家评委一同来到大赛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广东省玉石雕刻大师评审大赛”的盛况。
      广东四会,素有“玉器之乡”的美誉。正值四会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际,玉雕大赛活动主打玉石雕刻文化,呈现自身的艺术人文精神,进一步弘扬玉石文化,促进玉雕艺术交流,培养和挖掘玉雕艺术人才,为四会“创文”活动添砖加瓦。
      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福之翠一直以传播玉文化为己任,传承数千载中华玉文化,以“诚信创新为魂,唯吾知足为本”作为企业的理念,致力于弘扬传统翡翠文化,以现代时尚、创新理念赋予古老玉石新生命,以专业的多元产品服务于多样化需求市场,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信息,以及普通市场难得一见的高级玉石臻品。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了丁明贵、仇水旺、王其钦、刘东、何炬登、佘定常、陈炳辉、张炳光、张民辉、范成瑜、高兆华等11位专家作为评委。
关键字 
玉石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