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尚金品珠宝展厅落户水贝金座
首创幻彩珐琅新工艺惊艳亮相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7-4-24 10:11:41  byszk

      本报讯 无边春色融融乐,不尽财源滚滚来。4月18日上午,尚金品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展厅开业庆典在深圳水贝金座大厦前广场隆重举行。深港澳台众多珠宝业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尚金品珠宝的实力新飞跃。
      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甜鸽,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会长包文斌,谢瑞麟珠宝创办人谢瑞麟等出席开业庆典。
      尚金品董事长蔡国成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尚金品珠宝历来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核心价值,以卓越的创新力、精湛的工艺、新颖的款式、独特的风格引领着消费市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尚金品首创的幻彩珐琅新工艺,将随新展厅一同惊艳亮相,期待嘉宾的赏鉴。

 


      谢瑞麟在致辞中说道,对尚金品珠宝成立以来创造的杰出业绩表示赞许。尚金品对珠宝设计的热衷、创新工艺的努力及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跟自己多年秉承的珠宝理念不谋而合。尚金品珠宝新展厅的开业,标志着尚金品品牌的服务升级和格局的定位,而其也必将成为国内诸多知名品牌的密切合作伙伴。
      随后,尚金品董事长蔡国成、副总经理罗春源,以及谢瑞麟、杨绍武一同上台,为醒狮点睛,共祝尚金品新展厅赢得开门红。
      接着,杨绍武、李甜鸽也对尚金品珠宝送上热切祝福。杨绍武表示,希望尚金品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在激烈市场竞争和行业挑战中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努力打造出硬金的特色品牌。李甜鸽表示,希望尚金品珠宝以金座展厅开业运营为契机,建一流企业,带一流队伍,出一流产品,为中国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庆典后,众多嘉宾领导一同来到水贝金座大厦15楼展厅,参观尚金品珠宝展厅。据悉,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尚金品在新展厅特别增设了餐饮区、休息接待区、网银结算区等多个辅助单元,希望使客户在舒适、宾至如归的环境中采购。
      尚金品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始创于香港, 是一家专门从事千足硬金首饰电铸生产和技术研发的企业, 具有多年丰富的电铸经验, 目前拥有多项发明电铸技术,具有自行研发和生产能力, 并拥有自己独立的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 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通过不断创新和工艺改进,尚金品在3D硬千足金方面的造诣和精湛的技术, 以及多元化的产品, 时尚新颖的款式, 获得业内的赞誉和好评。  
      此次与新展厅一同亮相的幻彩珐琅,是尚金品首创的新工艺,珐琅会随着温度变化而变幻出绚丽、焕彩的光芒,与3D硬金个性组合,彰显富丽华贵、精致典雅,极具浓郁的艺术气息。


(许鑫)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