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艾特小金匠”少儿珠宝绘画设计大赛开幕式在金展举行
关注儿童成长 助力艾特畅想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8-27 10:58:37  byszk

8月24日上午,“艾特小金匠”少儿珠宝绘画设计大赛开幕式在深圳市罗湖区金展珠宝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艾特畅想国际少儿设计学院主办,深圳市金展珠宝交易广场、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深圳市宝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珠宝培训中心深圳分校、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金爱莉原创珠宝设计品牌联合协办。开幕式由艾特畅想田贝校区负责人李晓春主持。

艾特畅想国际少儿设计学院院长 张爱华、金展珠宝广场招商运营中心总监王琳琳、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晔平、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秘书长 尹修华、深圳市宝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张伟、深圳市代波军艺术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波军、深圳市永明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翔、北京服装学院珠宝培训中心深圳分校CEO何涛、周大生研发中心原创设计经理 冯向东 、十上珍珠钱红艳、高定珠宝彩翠轩梁桂卫、爱薇新媒体(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笙薇等。 


本届“艾特小金匠”少儿珠宝绘画设计大赛,旨在激发自主创新意识,促进珠宝首饰文化交流,打造一个行业、市场、商户、孩子共同成长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掘孩子们的珠宝绘画的设计潜能,关注孩子创新性思维成长,力求多方位、多层面诠释优秀传统文化与珠宝绘画设计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艾特畅想少儿设计学院创始人张爱华女士率先上台发言,对本次大赛寄予了美好的期待和祝愿。张院长表示,艾特畅想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优秀设计思维、国际视野的艺术人才。此‌次‌大‌赛‌意在提供一个平台,培‌养‌珠‌宝‌行‌业‌精‌英‌子‌女‌们‌的‌设‌计‌思‌维‌,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真诚地预祝孩子们能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自我、展现才华。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杜半会长精彩发言。杜会长表示,在珠宝流行趋势和珠宝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孩子的原创珠宝设计就像一股清流,显得更加珍贵。孩子设计的珠宝作品,可能不尽完美,但正是因为打破那些约束的条条框框,才有天然的动人之处和独特的审美价值,所以非常期待孩子们在本次大赛中的表现和作品。

启动仪式

在开幕式启动仪式环节,全体嘉宾领导们上台,共同开启活动序幕,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程、奖项设置。

现场签约仪式环节,艾特畅想与北京服装学院珠宝培训中心深圳分校、艾薇新媒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对于艾特畅想珠宝设计课程的发展艾特畅想品牌的打造具有重大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对艾特畅想的课程体系、校区环境,近期的精彩活动做了分享,其中包含众多亲子项目,引起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浓厚兴趣。 

开幕式接近尾声,神秘嘉宾、知名原创歌手张宇轩登台助阵,现场演唱《美丽的天使》等两首原创歌曲,与嘉宾、家长、小朋友有爱互动,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开幕式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