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完美收官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7-30 19:18:44  byszk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评审会海报

7月28日,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深圳市委宣传部巡视员、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为各位评委老师颁发聘书和评委证

活动现场,深圳市委宣传部巡视员、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作为Frank Wu Design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支持单位的代表,亲临现场为各位评委老师颁发了聘书和评委证。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评委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评委会阵容强大,由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郑静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与深圳黄金珠宝研究所所长曹阳先生、中国高级珠宝时尚杂志《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第八届主席许礼贤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副教授王晓昕先生、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珠宝首饰设计教学部主任高伟先生、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春刚先生、中央美术学院首饰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骁先生、知名工业设计大师张建民先生、《珠宝世界》杂志社社长邱惟中先生、TTF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吴峰华先生,共十一位评委老师共同评选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作品。

本次大赛以“子鼠”及“鼠年生肖与冰上运动结合”作为设计主题,评审团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从艺术风格、设计主题、设计角度、工艺实现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仔细考量和甄选。

2020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评审会现场图

作为一个已经连续举办10年的大赛,要评选出真正具有创新性表现手法及形式的作品实属不易。经过几轮投票和多番激烈的讨论之后,评委们最终从1563份稿件中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

另外,这一届大赛还邀请了深圳市平面设计师协会22名行业知名的设计师跨界合作,为此次大赛增添了不一样的光彩,成为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此次优秀设计师团队的参与,是对Frank Wu Design生肖首饰设计大赛的身份地位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

评审会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就这次鼠年生肖首饰设计大赛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个人的看法,评委们均表示:今年的鼠年生肖首饰设计虽然整体难度比较大,对广大设计师而言,具有一定的挑战,但从甄选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仍不乏有高质量、有创意的佳作,作品对比往届也更加杰出,并在最后评选出了许多杰出的优秀作品,大家的积极投稿也体现了设计师们极高的创作热情。本次大赛作品呈现了多样化的创作风格,极大程度的诠释了传统文化的当代性表达。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