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珠宝新品丨母亲节与红碧玺更配哦!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4-17 17:03:23  byszk

暮春四月已过半,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近日,金弘珠宝推出“悦”系列母亲节彩宝新品,高品质红碧玺打造的五大套装,让妈妈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焕发出优雅魅力。

散发着智慧光芒的妈妈,总能第一时间感知孩子的情绪,让孩子快乐成长,也能让自己始终温婉动人。

尽管时光匆匆,依然带不走她的和煦温暖,即使岁月无情,也不能阻挡她的和悦美丽。

面对生活压力,妈妈总是化身超级英雄。悄无声息地击退难题,独立自信,魅力十足。


精明能干的全职妈妈,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正是她的无私付出,成就孩子更美好的人生。

事业与家庭兼顾的职场妈妈,一直是孩子心中的骄傲,她们明悦动人,艳压八方,是备受欢迎的精英女性。

这个母亲节,就用高贵碧玺,让妈妈更美丽。
更多母亲节彩宝新品,敬请亲临水贝金座21楼金弘展厅选购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