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诗亚 开运“六瓣桃花”系列,为佩戴的你带来好运!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9-3-15 10:54:12  byszk

“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烟花三月,邂逅春天是最美的遇见!
你也许听过关于梵克雅宝“四叶草”的美丽传说,但你可知道“六瓣桃花”的亘古神话?

“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未开最有情”;诗人喜欢将桃花比作妙龄少女的芳菲年华,浪漫的国人也将桃花比喻成爱情的俘虏。五瓣桃花最常见,而“六瓣桃花”大约百万朵桃花里才会有一朵,十分稀有罕见。它比“四叶草”十万分之一的幸运还要珍贵十倍。

百万里挑一,“六瓣桃花”如此稀有和珍贵,它的出现已经冥冥中预示着运气会好上加好。
每个人内心都渴望好运相随,宝诗亚更希望“六瓣桃花”给各位朋友带来好上加好的好运。

“开运”“六瓣桃花”:独有情感的表达!

原创概念IP——“六瓣桃花”,首推【开运】系列产品,以一颗心两个瓣,塑造“六瓣桃花”的品牌基因,让六瓣桃花成为女性青春年华的标识,使“六瓣桃花”逐渐成为中国的梵克雅宝的“四叶草”、卡地亚的“猎豹”一样。
“六瓣桃花”的外形设计完全符合美学标准——黄金分割,更有一种和谐和优美的对称,在生活和艺术作品中,对称这种有规律的重复行为代表平衡、比例和谐,给人优美、庄重的美学感受。

六瓣桃花【开运】系列

众所周知,梵克雅宝对称“四叶草”的四瓣,代表着“健康、财富、爱情和荣誉”;“六瓣桃花”一颗心两个瓣,三颗心六个瓣,其中“三颗心”寓意圣洁、自由与永恒,表达了国人对圣洁爱情的向往,以及对自由和永恒爱情的渴望。

桃花:中国最浪漫的爱情

“在最好的年华,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运”;六瓣桃花【开运】系列,以桃花为主导元素,采用粉贝与钻石、K金完美结合;再搭配经典的墨绿与深黑,展示了女性独立与洒脱的另一面。

六瓣桃花【开运】系列,不仅适合女性自己佩戴加持,还可以作为爱的信物馈赠给好友,传达“六瓣桃花戴,好运自然来”的美好祝愿。

六瓣桃花【开运】系列一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爱美时尚女性的喜爱,除了“六瓣桃花戴,好运自然来”美好寓意之外,它的优雅、简洁和百搭也是大家选择它的重要理由。

据宝诗亚相关负责人介绍,六瓣桃花【开运】系列推出时间不长,正在培养消费者对“三颗心,六个瓣”的认同,并将“六瓣桃花戴,好运自然来”的价值理念植入到消费者的心智当中,在打造中国珠宝行业“四叶草”的路上奋力前行。

此花最能助娇态,犹如卡地亚充满野性与魅力的“猎豹”、梵克雅宝象征幸运的“四叶草”一样,“六瓣桃花”将超越时间成为消费者的经典,成为品牌的象征,更成为中国人自己的“好运”象征。

”六瓣桃花戴,好运自然来”,这股中国风正在引导珠宝消费市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