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复古婚潮 龙凤呈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21 12:27:19  byszk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2017年尾里,又是一大波结婚热潮进行时刻,翠绿制造带您体验不一样的婚饰体验。
      如果说你对结婚的理解是,洁白的婚纱和高高的教堂,还有那全身洁白的婚纱?看来你对结婚的理解还停留在上个世纪。

 

 


      随着一阵又一阵的复古风潮的来袭,中式婚礼越来越多的成为现在年轻人追捧的典范。结婚也要复古的潮流慢慢占据了人们的眼球。传统龙凤系列婚饰,成为了新婚界的潮流宠儿。
      婚嫁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且最幸福的时刻,从古到今我们都会用各种仪式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幸福而喜悦心情。繁复的细节、虔诚的对待体现的是中国人细腻而又张扬的期待。而极致完美的婚庆饰品,往往是新娘们最为重视的环节。
      中国传统婚饰图案,是以双喜,龙凤为主,龙凤更是王室专用的徽号和权利的象征。所以传统龙凤图案越发为现在年轻人所接受,更是受追捧的潮流趋势。翠绿制造推出黄金婚庆套装:“龙凤呈祥”系列。该系列采用传统龙凤的形式,搭配着纯金的永不退色的特点,外加造型上龙与凤的完美结合,寓意着两个新人,情比金坚,从此婚姻将永久幸福美满。


(刘杰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