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嘉福“Aegean Sea爱情海”新品发布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2-14 10:59:52  byszk

      上帝爱浪漫,倾尽世界的蓝与白,洒落在爱琴海。因为爱情,一切都变得美妙起来。
      爱琴海,以它独特的风景与故事,一直被视为纯洁的爱情的天堂,定格为爱情与浪漫的象征,拥有永恒的浪漫气质,是世界上十大浪漫爱情圣地之一。相信所有少女心,梦中都有这1张关于圣托里尼的梦幻蓝。

 


      金嘉福“Aegean Sea爱情海”设计灵感来自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的爱琴海,传说中美丽的女神,巴特农神庙的遗址。在忽而静止的空气里呼吸古老的味道,中世纪的梦幻,地中海风格的建筑,树影斑驳、阳光明媚,彩绘的玻璃窗装饰的哥特式教堂,渺渺不绝的琴音,一切都在述说着最神圣的浪漫。
      金嘉福“Aegean Sea爱情海”,始终坚持“专属、别致、独特”的完美追求,打造每一件卓越品质的产品,去诠释每一份独特的爱与美。为爱浪漫、有品位的客户奉上一件件饱含艺术与深情的的产品。


      (钟华艳)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