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汇集了一整片海的闪耀
Aquamarine海蓝宝的故事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11-10 9:52:17  byszk

 

     拥有海洋般闪耀色泽的海蓝宝(Aquamarine),“Aqua”是水的意思,“Marine”是海洋,海蓝宝就是传说中海洋的精华。通透的颜色和美丽的火彩,也使得其在彩色宝石之中格外出彩,即使在昏暗的环境当中,也能够闪耀出美丽的光芒,这也为它赢得了“夜光宝石女王”的美誉。

迪丽热巴佩戴ENZO_珍爱系列高级珠宝圣玛利亚海蓝宝项链及耳饰

      Aquamarie的故事
      通透无暇、拥有纯净色泽的海蓝宝,不仅仅是各大珠宝品牌以及设计师钟爱的宝石,更是深受皇室的宠爱。晶莹璀璨的色泽通过不同的款式有趣美丽的方式呈现,用新奇摩登且极富设计感的镶嵌工艺让宝石成为相当独特的珠宝艺术品。而其中最著名的,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巴西海蓝宝王冠 (The Brazilian Aquamarine Parure),还成套搭配了耳环、手链以及项链。这套华丽的珍宝,陪伴英女王出席了无数重要场合,其美丽的色泽以及火彩,更使得女王光芒四射。

      Aquamarie的产地
      海蓝宝的主要产地有巴西、马达加斯加、尼日尼亚等。而其中最著名的海蓝宝产地来自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州。巴西出产的海蓝宝石质地上乘,颜色也最为纯净和清透,绿中带蓝。其中,巴西圣玛利亚海蓝宝最为著名。巴西圣玛利亚之于海蓝宝,就像缅甸鸽血红之于红宝石一样,意味着宝石的血统、收藏价值和更高的宝石品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也有天壤之别。

      Aquamarie的价值
      海蓝宝的颜色也如同变化的海水一样,拥有深浅不一的颜色,而其价格也随着颜色、净度及重量而改变。一般深海水颜色的海蓝宝比浅色海蓝宝的价值高30%-50%左右。
海蓝宝原石矿藏十分稀少,超过几十克拉的海蓝宝石并不常见,属于非常珍贵的宝石之一。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海蓝宝的纯净度比祖母绿高,珠宝级的海蓝宝呈现玻璃光泽,一般为透明至半透明,在有色宝石中属于净度高的品类。所以颜色好、大克拉、净度高的海蓝宝石是极具市场价值的。2010年,一款海蓝宝石项链在伦敦佳士得就以14.525万英镑拍出。

      Aquamarie ENZO至臻呈现
      彩宝翘楚ENZO秉持对宝石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甄选优质的巴西圣玛利亚天然海蓝宝石,至臻呈现ENZO Spirit of Love珍爱系列高级珠宝海蓝宝套装。采用最严苛的德国伊达尔-奥伯斯坦宝石切割工艺技术(Idar-Oberstein Standard),以确保每颗宝石的切割及切工、镶嵌工艺皆能至臻完美,领先业界。
      采用椭圆形切割技法精心雕琢,这是在圆形明亮式切割的传统结构基础上发展形成的改良型工艺,所以它具有与圆钻一样的绚丽火彩。椭圆形切割的标准刻面为69,从上方观察,宝石线条柔和,在光泽度上能与钻石媲美,呈现如同海洋波浪般的斑斓光芒。

      关于ENZO:
      彩宝翘楚ENZO的故事起源于1979年,品牌创始人运用巴西得天独厚的彩宝矿产资源,建立起广泛而深远的国际珠宝业界权威,成为全球主要的彩宝供应商,并于2004年创立ENZO,奠定其彩宝行业领头品牌的地位。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