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榴开百子,多子多福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9-22 11:04:02  byszk

      自然母亲经过千万年的孕育,才有珍贵的黄金;石榴树经过一年的孕育,才有饱满多子的果实;而女性要怀胎十月,才能育出下一代;孕育,代表着无数的心血精力和无上的疼爱。但孕育的辛苦却只有经历的母亲才能体会:孕吐、腰酸背痛、胃口不适等问题接连不断,所以在期待新生儿降临的同时,更要关心准妈妈的状况和心情。

 

 

 

 

 

      翠绿制造“婚誓”主题饰品中,“榴开百子”系列以吉祥元素“石榴”为灵感来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直视石榴为吉祥之物,婚嫁时常于新房内放置露出一角果实的石榴,祝福新人子嗣兴旺。基于这样的传统婚嫁文化,翠绿制造将“榴开百子”系列赋予更深层的意义:不仅祝福新人多子多福,而且还为备孕妈妈、准生妈妈祈祷,愿准妈妈们顺利生产,母子平安;同时,也希望新婚夫妻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夫妻恩爱和睦。

 


      “榴开百子”系列主要采用硬金工艺,将石榴饱满丰硕的形象凸显出来,或露出饱满的果实,或果皮紧实,生动立体;且硬度高,不易变形损坏,佩带更舒适。在饰品表面工艺上,石榴表皮采用拉丝工艺,纹理细腻,表面线条流畅,展现黄金质感,刻画出石榴饱满而紧实的果皮;石榴粒采用抛光工艺,光泽亮丽,刻画出饱满的果实;拉丝与光面相结合,明暗对比,使得饰品表面的立体感更强,从细节显现精致。“榴开百子”系列除了豪华版款式之外,更有简约版小套系可选,克重相对轻巧,简约而时尚。
      翠绿制造“榴开百子”系列,不仅祝愿新人多子多福,夫妻恩爱亲密,更是对准妈妈的祝福,愿准妈妈们平安诞下宝宝,健健康康。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