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爱情毒药”:忘不了,戒不掉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9-14 15:41:03  byszk

      世间最难懂、最不讲道理的,就是爱情。爱情有毒,如瘾如荼,让人挣扎痴缠、妒忌互伤,却欲罢不能,让人舍不得、放不下、戒不了、忘不掉;爱情是药,温润滋养,让人春风满面、心气舒畅,相看两不厌,让人执子手、到白头、看云起、听细流。

 

 

 

 

 

 

 


      翠绿制造近期推出的“爱情毒药”系列的创意就是来源于这种欲罢不能的爱,通过“药丸、药片”的形式呈现,表明陷在爱情中的人们或像中毒一般爱得不能自拔,或像服过滋养的补药一般让人神清气爽、身心舒畅。这种让人产生联想的设计元素中,或许能找到属于你的爱情故事。

 


      “爱情毒药”系列有近50款产品,或以普通药丸加以桃心、“love”字母点缀,或以药丸构成心形图案,或以半镂空的药丸为型,多款时尚造型设计独特而别致,系列丰富而各具特色。该系列采用拉丝、光面、磨砂等多种精工工艺结合,精工精制,字体雕刻细腻,精致而又时尚。
      爱情这种东西,忘不了也戒不掉,到底是毒还是药?个中滋味只有爱了才知道。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