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三生石”: 缘定三生,情定三世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8-11 11:30:12  byszk

      当你和恋人初见时,有没有过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否觉得曾经见过她(他)?
      传说,三生石代表着前世、今世和来世,它刻着恋人间的缘分和回忆,记载着恋人间的美好过往,见证了一对对恋人的动人爱情,所以三生石常常被当作是姻缘的象征,许多恋人向三生石许愿来世还能遇见对方,还能相爱相守。

 


      翠绿制造近期推出的“山海金”系列以山水、神话为灵感来源,表达“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山盟海誓,其中“三生石”款便是以著名的三生石为设计原型,将具有传奇色彩的三生石运用到首饰之中,表达三生三世在一起的美好心愿,同时辅以蝴蝶造型配件,让人想到“庄生晓梦迷蝴蝶”,增添了一份神秘梦幻之感。


      “三生石”采用光面与拉丝两种工艺相结合:吊坠部分采用光面工艺,宛如历经千万年冲洗般光洁,上刻的“三生石”字样构造古朴,雕刻细腻;采用拉丝工艺的蝴蝶灵动自然,飘逸感十足;光面的吊坠和拉丝的蝴蝶各具特色,凸显黄金质感。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