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好的作品不只会讲故事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7-24 10:51:27  byszk

     《星空下的约定》 设计灵感:无数个夜晚,我们躺在星空下,闭上双眼,十指相扣,默默许下一个心愿,那就是让这一刻变成永远。

 

      本报讯  由高品质钻石定制品牌——完美克拉主办的首届“完美婚戒”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已进入统计阶段,主办方将于7月27日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得者。此次大赛,累计收到近百件参赛作品。其中一些高水准的设计作品,格外引人关注。参赛设计师以爱情故事为灵感,融合了一些传统和现代结合的设计元素,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作品,让赛事的专业度和可看性更上了一层楼。
      “有些设计作品,不仅兼顾了设计美感和情感表达,更是将一些传统艺术、创新理念在戒指上展现了出来,让人记忆深刻!”大赛组委会定期查看设计师上传作品的质量,在谈到一些专业度和设计感高超作品时,赞不绝口。此次设计大赛将作品主题聚焦于“爱情故事”,但参赛作品众多,想要脱颖而出并不只是会讲故事这么简单而已。      

 

 


      专业度很高的作品大多出自于珠宝院校学生、珠宝设计师、设计从业人员之手。他们在一枚小小的婚戒上,展现出高超的设计水平,并将爱情故事的生命力在指尖上延续。婚戒的深层次的意义与涵韵在他们的笔下,被重新定义。
      此次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已于7月15日截止。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除了奖杯、证书、万元现金大奖外,获奖选手还能成为钻石定制品牌——完美克拉特约设计师。

 

 

 


(石萱)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