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牵·守”:延续浪漫 书写忠贞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7-14 13:55:38  byszk

翠绿制造市场推广总监武珺

 

      本报讯  继2016年推出“浪琴湾”系列情侣对戒后,翠绿制造将爱情中的浪漫与甜蜜用心诠释,使得产品有情感,有温度。为顺应整个市场包括消费群体的转变,“浪琴湾”研发之初考虑是全套的产品营销,以文化为主来打动消费者,激发购买欲望。近日,翠绿制造又推出“浪琴湾”第二季——“牵·守”系列情侣对戒,在延续浪漫爱情的同时,还强调了“牵了手,就相守”的主题,表达矢志不渝的浪漫。
      “相爱容易相守难!”翠绿制造市场推广总监武珺在谈到她为第二季定下这个基调时说:“什么题材的文学艺术最吸引人?无论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是《红楼梦》,关于爱情的故事特别多,但仍是经久不衰,现在影视剧的爱恨纠缠被大家用‘虐心’这个词来描述,为什么?变数太多,所以相守很难,这些年离婚率居高不下,说白了,手牵起来容易,牵一辈子却很难。我们通过这个系列的产品来说明:牵了手,就相守;牵手不容易,珍惜眼前人!”

 


      据悉,“浪琴湾”系列情侣对戒作为翠绿制造2016年9月推出的产品,以蜿蜒的海岸线、晶莹剔透的浪花、金色的海滩等作为灵感来源,从文化入手诠释恋人心中的浪漫和甜蜜。铭记当时的爱,任岁月消长,爱成为永恒,不会随时光消磨殆尽,彼此相携共度一生。造型取自海边各种元素,诠释出恋人心中的浪漫和甜蜜,简约时尚而又充满浪漫。翠绿自主研发的猫眼砂工艺,也是“浪琴湾”系列的一大亮点。以浪漫造型与别致工艺打造出的“浪琴湾”一经面市,便好评如潮,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有文化价值、有生活内涵的珠宝才是中国好珠宝。”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祖辉称,“‘浪琴湾’代表的‘中国好珠宝’,从文化、情感角度让消费者美起来,高贵起来,自信起来,让其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他们的价值。”此次翠绿制造“牵·守”系列,愿有情人能白首不离,牵手一生,相伴到老,替你表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深情。
      翠绿制造“牵·守”系列情侣对戒,最大亮点就是以镶钻位置为12点,戒指侧面的牵手造型为镶钻位置的分针20分方向,时刻表达着“爱你(20)”的心意。“牵·守”系列将牵手定格下来,把“牵了手,就相守”的理念融入情侣对戒中,通过“I Do”、嘴唇、桃心等造型,经典的爱情元素将浪漫与忠贞表现出来,愿爱情如同侧面别致的牵手造型般,牵了手就不再放开,从此相伴相守。其中,Kiss款对戒大胆采用撞色搭配,将男女戒结合,组成嘴唇的形状。就像与恋人的亲吻,亲密又浪漫。
      除了延续“浪琴湾”第一季的文化创意,“牵·守”系列情侣对戒依然采用翠绿自主研发的猫眼砂工艺,戒身光芒随光线变幻,在戒指表面折射出闪烁的光带,见证相守一生的承诺。
       “作为策划者,我们首先就是要理解产品,喜爱产品,发掘产品的文化价值,向大家传达情感。”翠绿制造市场推广总监武珺强调,要通过行动来表达内心深处的爱,她认为要有爱的能力才能做有温度的产品。正因如此,“我们看每一件产品都有闪光点。比如我们喜爱‘浪琴湾’镶嵌系列对戒,不仅仅是爱其款式、工艺及其文化创意,更因为我们爱它就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它,我们通过各个渠道宣传推广来传达情感,这就是爱的行动力。”
      据了解,在2、3个月时间里,浪琴湾系列直接通过翠绿制造工厂销售的产品就已逾万件。前不久,翠绿制造携手中庆珠宝,在吉林长春举办“浪琴湾镶嵌系列产品授权仪式”,共同打造有文化的终端产品市场。
      中庆珠宝总经理陈焕忠说:“‘浪琴湾’系列的独特工艺,个性化的款式正是符合了我们吉林省镶嵌产品的空缺,也是为我们的消费者增加了一个全新系列,同时也拥有了品牌、系列、文化产品的特点,所以我们经过与翠绿公司的深度洽谈,了解市场的需求,双方携手助推市场共同打造实现服务价值,致力为我们的市场提供品质优秀的品牌、系列性产品。”据悉,中庆珠宝首期甄选了20套该系列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浪琴湾”之美。


(马霞)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