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宝宝金镯,福运相伴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5-22 10:08:56  byszk

      马上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给宝宝挑一份合适的礼物是每位长辈关注的问题。翠绿制造近期推出的几款儿童黄金手镯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财福通”系列以蝴蝶、钱币、8字型路路通为主元素,将多种传统祝福元素简洁化、时尚化,在表达对宝宝朴素祝福的同时,外观也更加飘逸、灵动,佩戴更加有型。蝴蝶,谐音“福”,常被认为是福气的象征;钱币象征着财富、富裕;而路路通向来是象征事事顺利和万事如意;“财福通”就是集这些祝福元素为一体,祝宝宝万事如意,福禄吉祥。
      “掌上明珠”系列以圆为主元素,辅以王冠等造型,产品简洁而时尚,可爱而有趣。各种圆形的设计,也使得宝宝佩戴更加舒适。圆珠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加上王冠的尊贵意义,表达了父母及长辈对宝宝的宠爱无以伦比。

      “福满多”系列以鱼、“小状元”、象、小鸟、钱币等为设计元素,各种可爱元素与祝福元素相结合,可爱萌趣的同时表达福气多多。该系列有两大类:油压类和CNC类,油压类以猫、鱼、“百福”等为设计元素,每一种元素都是对宝宝的祝福。采用油压工艺,图案清晰细腻有层次感,凹凸面雕刻,立体感强,更加生动形象;CNC类以“小状元”、象、小鸟等为设计元素,采用CNC工艺,雕刻工整,图案清晰精致,造型生动且寓意丰富,祝福多多。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