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生活珠宝:让智慧新女性更有未来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4-24 10:40:04  byszk

      本报讯  近日,瑞金国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大梅沙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亲身体验了瑞金国际品牌的独特魅力。瑞金国际旗下“未来”品牌黄金时尚精品和啵兔金饰吸引众多经销商朋友选购,到场嘉宾对产品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瑞金国际开发的全新品类(镶嵌类珠宝首饰)——生活珠宝,也在发布会上呈现。生活珠宝作为镶嵌类珠宝首饰,延续“未来”品牌的时尚设计风格,开发出贴合消费者生活方方面面的五大产品主线(婚恋线、社交线、休闲线、职业线以及礼物线),涵盖18大系列。全新的产品概念、非常生活化的现场布置、“长得好看”的海量新品……同样在现场引发不小的轰动。
      面对当下婚庆等仪式对珠宝消费的局限性,“未来”品牌以未来的视角重新定义珠宝的归类,从生活珠宝重新出发,以平民化、生活化的珠宝首饰来弥补时尚镶嵌类首饰的市场空白,生活珠宝为新潮代而诞生,它就像衣服、化妆品、鞋子一样,当属你日常珠宝搭配的典范。

 


      婚恋线,包含唯一系列、唯爱系列以及双系列。让每个系列,每款产品都能传达给对方深深的爱意。做懂爱的珠宝,更有未来。
      社交线,包含如梦系列、合系列、青春舞曲系列以及铅笔系列。产品风格摩登、瑞丽,适合在社交场合佩戴。做显摆的生活珠宝,更有未来。
      休闲线,方糖系列、真我系列、温暖系列以及春系列。产品风格个性、张扬,适合在休闲场合佩戴,展示独一无二的自己。做“耀”自己的生活珠宝,更有未来。
      礼物线,包含如意系列、迎喜系列、小幸运以及蜜恋系列。选择一份有着深刻意义的珠宝,送给想要送给的人,是一份与众不同惊喜。做惊喜之外的生活珠宝,更有未来。
      职业线,包含玫瑰系列、趣系列以及心语系列。岁月总会老,颜值总有老去的一天,智慧才是最可靠的饭碗,做知性职业家,踏实后来的路。做智慧新女性的生活珠宝,更有未来。
      时代在变,“未来”因变而变。生活珠宝新品自推出以来,客户订货不断,生活珠宝的市场优势不容小觑。最熟悉零售市场的客户对这样的产品表示肯定,认为生活珠宝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的珠宝首饰,满足时下80后90后00后的日常时尚穿搭,让消费者不管在婚恋、社交、休闲、职场以及礼赠方面都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珠宝。


(石萱 齐鑫)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