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开往春日婚嫁的“幸福里”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7-2-20 10:33:59  byszk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春,是个万物复苏的时节,气温开始转暖,人心也随之愉悦了起来。在2017年的春季,翠绿制造推出了“幸福里”黄金手镯,为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带来一份见证之礼。

 


      每段动人的恋情背后,都少不了细水长流的温情。恋爱的开始,可以是浪漫的一见钟情,抑或是相处之后的日久生情,但支持爱情走下去的,往往是岁月里沉淀下来的悠长相守。

 


      住在“幸福里”,生活不必天天惊喜,相伴的日常时光更显珍贵;住在“幸福里”,不必像故事里的爱情般跌宕起伏,平平淡淡才是真;住在“幸福里”,让光阴见证,让岁月体会,谱写成永不褪色的恋曲。“里”,不仅有内部、里面的意思,也有街坊、里弄的意思,有点像现在的居民区。住在“幸福里”,不仅是指生活在幸福里面,更是如同住在一个充满温情的街坊一般,周围都有着幸福的气息。
      翠绿制造“幸福里”所要表达的,便是这种如同涓涓细流般的长相守,不是一瞬间的浪漫与感动,而是细水长流的温情。产品运用钉沙、拉丝、彩丝、飘沙等工艺,将其进行搭配运用,多种工艺的结合使得饰品更加含蓄大方,纹理更加细腻,完美呈现黄金肌理效果,更有金属质感和靓丽光泽。
      在这个温暖的春天,愿您能通过“幸福里”,将这份温情与爱传递给对方。


(谢慧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