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甜蜜圣诞时刻 千叶珠宝闪耀甄选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2-12 11:07:03  byszk

      纷飞的雪花预示着浪漫节日的到来,伴随着麋鹿与雪橇而来的圣诞钟声,有着这个冬季最浓烈的一抹色彩。为给这个美好日子的每一帧画面都留下最真挚的回忆,千叶珠宝甄选璀璨佳礼,为所有珍爱的人献上最温暖的守护,最长久的情谊。

      将最美的雪花拥入怀中
      漫天的飞雪迎着对耀眼的光,在温暖的阳光下,雪花绽放最美的姿态,而千叶将这难以保留的美好化为这个冬天最浪漫的礼物,打造缤纷“燃雪”系列,完美呈现及歌颂爱情之美。此系列每一颗原石都经过精挑细选,采用18K金主钻与群镶辅钻交相辉映,经过十几道工艺展现双层雪花的梦幻之姿,将晶璨凝为入目感官克拉级的立体华丽,极致间流淌惊世华彩。别致的心形爪镶与钻石的火彩相得益彰,宛若冰封住的温暖,冬日中耀眼的光。

      完美色彩打造缤纷圣诞
      完美的彩色宝石是千叶珠宝为这个圣诞准备的最绚丽礼物。将彩色宝石融入诗意之美,千叶珠宝出色系列选用世界上最珍贵的三大宝石——红宝石、祖母绿、蓝宝石,用独特的设计思路让这些平时你收藏在珠宝匣中的珍贵珠宝,从此成为你生活中日常佩戴的贴身之物。

      圣诞“金”选 三瓣花之恋
      让传统黄金融入独特工艺,千叶珠宝打造全新足金系列—In Gold系列,打破了传统的纯金珠宝造型,以前卫的理念,充满时尚设计的灵感,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黄金首饰的守旧印象,以简洁个性的设计捕获现代女性的心。独特的三瓣花设计,配上温润珍珠,打造优雅足金典范,带来最闪耀圣诞之选,以幸运祝佑一生。


(丹丹)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