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推出“爱的唯一”钻饰新品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0-31 11:46:41  byszk

      本报讯 近日,港福珠宝全新推出“爱的唯一”钻饰新品,产品采取纯手工迫镶工艺,无限放大钻石光芒,打造克拉美钻的奢华效果,为相爱之人带来永恒和唯一的诺言,传述永不过时的美。

 

 

 


      据介绍,港福珠宝“爱的唯一”钻饰新品产品上的每一颗钻石都采用明亮式切割工艺,纯手工精细打造,精密排列的58个标准切割面完美展现钻石身材,让钻石无论在任何角度都能散发最闪耀最耀眼的光芒;传统经典的群镶技术,让多颗副钻紧紧围绕主钻,将钻石光芒无限放大,营造2倍于主钻的视觉效果,视觉感受更闪耀、更奢华、更具时尚感,从这里窥探生命,完全被爱包裹的人生,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爱的唯一”钻饰新品工艺精湛、匠心独具,主钻代表真爱,副钻代表生活中幸福的点滴时光,每一颗钻石都卓绝闪耀,把人生中所有的幸福时刻汇聚起来,点点滴滴凝聚成守护真爱的铠甲,将爱紧紧包裹,闪耀无与伦比的光芒,让爱无论过多久都温暖如初,一直延续直到地老天荒。
      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整合行业最优质资源,为广大终端商提供品类齐全、独具创新的优质产品,带来最全面、完善的配套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打破市场同质化严重的现状,同时也为市场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珠宝市场更好的发展。目前,由港福珠宝自主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文化系列珠宝臻品,未来,港福珠宝将继续发力,创造出更多独具特色的珠宝产品,为终端商提供更多优质货品选择,全方位助力珠宝产业发展。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