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持续走俏市场引领潮流新风尚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0-17 10:08:07  byszk

      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一直以来,港福珠宝对时尚潮流趋势都有着精准独到的眼光,于业内独家首推的18K黄金黄镶嵌首饰再一次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凭借完美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及合理的价格定位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持续引领时尚潮流,走俏市场!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市场良性发展显然已经受到一定的阻碍,作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一直都致力于差异性文化产品的研发,创造出一系列文化概念系列新品,致力于打破同质化严重现状,并于业内率先提出黄金新概念——黄金色·精工艺·高性价的18K黄金黄镶嵌首饰,一经发售就以势不可挡的速度火爆珠宝圈。近一年来,港福珠宝继续致力于“18K黄金黄”产品款式的创新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时尚、优质的款式选择,掀起潮流新风尚。
      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镶嵌首饰采用18K金材质,引进国外顶尖电镀工艺,将产品打造出千足金的色泽,与紫晶、黄晶、托帕石、橄榄石、玉髓、和田玉、碧玉、葡萄石、红锆等各类宝石的完美结合带来了多样性的款式选择,也为产品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空间,使其由内而外传递着美丽的气息,也使热爱黄金以及彩宝首饰的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除了拥有黄金一样闪耀般的色泽外,港福珠宝18K黄金黄镶嵌首饰还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极高硬度以及精湛工艺的独家优势;这是一次概念研发与艺术设计的完美结合,18K黄金黄镶嵌首饰既有着千足金高贵的质感,还保有K金的时尚之魂,且价格远远低于千足金,采用的国际顶尖制造工艺,纯手工镶嵌的工艺让产品更加时尚奢华,绝对让您爱不释手。


(戴文寿司)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