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盛峰男戒系列 “爸”气十足的礼物!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6-20 14:11:40  byszk

      父爱如山,威严而伟岸;父爱如树,遮挡烈日和风雨;父爱如光,照亮前方的路。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Father's Day),是一个感恩父亲的节日,选购盛峰首饰出品的黄金戒指送给爸爸,祝福天下的父亲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霸气老爸
      戒面上镌刻着代表男性雄风之美的龙、虎、狮、鹰等动物图案,磅礴大气,潮流十足,凸显男子豪爽、上进和无拘无束的洒脱风度,彰显出老爸的潮流名仕风范,是送给霸气老爸的最佳父亲节礼物!

      吉祥老爸
      作为家庭的顶梁柱,老爸扛起了一家的责任。象征平安吉祥的六字真言和转经筒,能够祝福老爸一直平平安安,好运不断,富有立体感和动感的设计,精巧时尚,别出心裁!

      智慧老爸
      算珠款男戒,寓意佩戴者头脑精明,有做生意的天分。也有说法为:算盘一响黄金万两,财源滚滚来,代表着财富和智慧的祝愿。

      福运老爸
      文字戒源于我国清代,“福”、“禄”、“寿”、“发”、“财”、“吉祥”等凝聚中国福文化的汉字,代表了对老爸的美好祝福。送给老爸,让他福运绵绵,财源滚滚,生意发发发!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深爱,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在此父亲节之际,我们可以选择盛峰的各种类型的男戒,看你家老爸最适合哪一款?


(高敏钰)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