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设计颁奖盛典在深展开幕当晚举行
2008 中国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9-1 9:09:5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智卫民 周慧民)记者日前获悉,2008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30件入围作品评审已经结束,将于2008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展出, 9月13日开幕式当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颁奖盛典。
     据悉,创意大奖是由来自意大利Centro Promozione E Servizi的Melacci Cristina获得,作品为《金木水火土》。除此外,《Anonymous》、《奥运进行曲》 、《竞技之美》、《力之虹》、《梦想》、《跳水》、《跃》、《环绕》《戒指.跑》等30件作品,都将亮相2008深圳国际珠宝展。届时,预计将有超过1200名业界精英与嘉宾出席并见证大赛30项奖项的诞生。此外,还有10个大赛组织奖将颁发给为此次大赛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
    据介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HRD比利时高阶会议、AWDC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WFDB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IDMA国际钻石加工商协会等国际高端珠宝机构,以及意大利阿鲁佐珠宝贸易服务机构、维琴查展览局、JCK展览局、日本矢野经济研究所等国际机构和组织负责人都将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大设计院校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同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及北京珠宝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的高级教授与专家都将出席颁奖典礼现场;此外,意大利的两所珠宝艺术类高等院校也表示积极参与。
    TTF珠宝为提高大赛的国际影响力给予了大力支持。 TTF作为唯一的承办机构,跟随其国外参展脚步将大赛的消息传播到四方,日本神户、俄罗斯莫斯科、意大利维琴查、美国JCK等国际珠宝展都曾留下TTF为大赛宣传而忙碌的身影。每到一个展览,TTF都提前印制好的意大利文、日文、英文、韩文、中文版的海报与印刷宣传品带到展览现场加以张贴和传送。
  据了解,入围作品的成品不仅在9月深圳和香港展出,主办方还会陆续到世界各地巡展。本次大赛组委会指定生产商星光达珠宝、宝怡珠宝和TTF珠宝制作成品。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