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粤豪“爱无界”跨越时空的美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8-25 16:27:33  宝玉石周刊

  2008年,深圳粤豪珠宝携手世界黄金协会共同推出的“爱无界”纯金精品系列对坠,诠释了一种跨越时空的全新概念。
  以“心”型为主题创作语言,以大海、浪漫时光、爱的信物为灵感线索,设计师通过采用“1314、520”罗马数字、漂流瓶、水晕、星星、翅膀等浪漫的自然元素幻化出的几何图形纯金男女对坠,潜心巧妙地表达了一种全新的爱。无论缱绻抑或凄美,不随时空的变更而丝毫逊色的忠贞的爱;一种超脱的、跨越一切障碍的旷达的爱。
  粤豪2008“爱无界”纯金对坠,在中国传统含蓄唯美的爱恋景态中注入浪漫、时尚、旷达的情愫,于出世入世中丝丝缕缕诠释着美的至高境界。

● 守护天使

      天使的翅膀,划过心的过往。心的一半,是我左翅,心的另一半,是你的右翅。那飞舞的声音,来到幸福的地方,守护着彼此的心房。

● 心迹

      百转千回,与你相遇,爱开始纠结……只想为你珍惜,与你美丽邂逅的心迹。

● 圈爱

  爱在遥远的天界,延合成了圈,我圈着你,你绕着我,纵然千山万水,你我心心相连,永不分离。(杨梅)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