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09HRD设计大赛以童话故事为主题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7-14 8:36:59  宝玉石周刊
      日前,世界顶级钻石珠宝设计大赛“HRD设计大赛”确定了第十三届(2009年)钻石大赛主题,即“从前…我最喜爱的童话”,并开始向全球征集作品。
      “HRD设计大赛”是由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举办,每两年一届,该赛事不但为珠宝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赢取国际奖项的机会,同时也使他们可以在国际珠宝界崭露头角。
      根据大赛要求,专业和非专业设计师、学生、大学毕业生、教师、宝石匠、金匠等均可报名参加,但只能以个人名义参赛。参赛作品的设计当中应包含最少1克拉,最多25克拉的钻石。参赛作品采用的材料必须是能够配合钻石的材料,但不排斥创新型材料。据了解,参赛者必须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提交一份申请表和参赛作品的相关图纸、照片或模型照片。参赛者可以提交多份作品,但是大赛不接受完成的珠宝件。只有设计获奖作品才会被制作成真实的钻石珠宝件。
      大赛以童话故事为主题反映出设计界对想象力和文化的追求,为参赛者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与丰富的题材,艺术家被赋予了自由驾驭的空间。同时也反映了本次大赛的目标:突破当代钻石珠宝设计的局限,强调先锋思想和独创性,推广钻石文化。
      据了解,最佳设计者将得到5000欧元的奖金,AWDC还将买下获奖作品并将其捐赠给安特卫普省钻石博物馆做永久展出。2009-2010年期间所有的获奖作品将在世界各大珠宝展期间巡展,介绍这些美丽的作品。(智卫民)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