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08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评委名单出炉
评委基本覆盖了全球珠宝设计的几大领先区域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7-7 10:07:5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2008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评委会的名单已经最终确定。经过业内人士的认真筛选和一致推举,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领衔的9位来自国内外的资深珠宝专家组成了本次大赛的评委会。
      这9位评委分别来自中国、意大利、美国、韩国、日本,基本覆盖了全球珠宝设计的几大领先区域,同时他们在珠宝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威望声誉,极具代表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强大的评委会阵容,也有力的保证了本次大赛作品的含金量,将为“2008 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提供雄厚的专业基础。
      评委会主席由行业资深专家,国土资源部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 、中宝协秘书长孙凤民担纲, 2008北京申奥标志、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会徽设计者著名设计师陈绍华任本届评委会副主席。来自中国的评委还有著名珠宝金工专家、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研究室主任邹宁馨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著名宝玉石学专家袁心强教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宏。
      海外评委有:意大利珠宝艺术文化交流推广中心负责人Daniel Virtuoso、美国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ADC)资深会员、戴梦得与TTF珠宝艺术总监George Wang、日本珠宝设计师协会会员、意大利商会员水野熏子、韩国Minoss Jewelry Academy, Korea 珠宝学院主任、教授著名设计师宋长(song chang)。(晓慧)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