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提高珠宝设计水平 促进珠宝产业发展
2008 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9月在深圳颁奖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6-16 12:59:0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慧民)记者日前获悉,“2008 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将于 9月13日深圳国际珠宝展览开幕当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颁奖仪式。
      本次珠宝设计大赛旨在提高中国珠宝设计水平,树立深圳珠宝区域品牌形象,宏扬奥运精神、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国珠宝产业发展。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颁奖将迎来1600多名国内外的业界精英与嘉宾。大赛唯一的承办机构TTF总裁吴峰华表示,此次珠宝设计大赛将为国内外的珠宝业界搭建商业与艺术一个沟通的桥梁,满足人们时装化的需求,同时也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促进中国珠宝走向全球。
      据了解,HRD比利时高阶会议、AWDC、WFDB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IDMA等国际高端珠宝机构,以及意大利阿鲁佐珠宝贸易服务机构、维琴查展览局、JCK展览局、日本矢野经济研究所等国际机构以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等几大主办机构负责人将出席颁奖盛典。同济、复旦、清华、北京服装学院、北工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北京珠宝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一些知名学府艺术类学院都纷纷组织参与;此外,意大利Scuola d’Arte e Mestieri di Vicenza, Le Arti Orafe Gio’ Carbone等两所珠宝艺术类高等院校也表示要积极参与。
      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奥地利和美国的国际评审将在7月20日截稿后陆续来到中国,最终于7月25日正式登陆深圳进行紧张的稿件评比和筛选工作,届时创意大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将最终浮出水面。组委会最近还表示要增设优秀院校组织奖,以促进院校之间的参与和竞争。大赛官方网站、深圳珠宝网等传播与点击次数也达到了日100次左右,美国JCK网同期的数据则超过以上数据,专业消息访问量62000次。
      自今年4月26日“2008 CHIN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正式发布以来,国内各大设计院校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并收到一些国际函电与咨询及稿件,组委会预计将会收到10多个国家的参赛稿件。
      TTF在中国上海国际珠宝展、日本神户国际珠宝展、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珠宝展、意大利维琴查国际珠宝展,美国JCK国际珠宝展,6月广州和香港珠宝展上为“2008 CHINA”珠宝设计大赛做了大量宣传。每个展览,TTF都将不同外文海报与印刷宣传品加以张贴和传送。大赛国际宣传得到了各国的关注和支持,TTF表示,赛后还会陆续把获奖作品也带到世界各地进行巡展。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