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推动创意设计的市场化进程
番禺彩色宝石设计大赛启动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8-6-10 9:34: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周慧民)日前,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承办的“彩色宝石(中国元素)国际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是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年会(ICA)召开前的宣传前奏,是植根于番禺彩色宝石产业的珠宝设计制作赛事,对中国的彩色宝石产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通过设立最高奖项“炫彩奖”,主办单位将把大赛打造成全球性的、具有高层次的彩色宝石创意与工艺技术相结合的权威性奖项。
  大赛以实物形式组织作品,注重作品的创意设计与工艺技术、市场导向等的紧密结合,鼓励企业及其设计师积极参与赛事,在体现企业创意设计水平的同时,更体现企业的生产工艺水平,并由此促进企业创意设计与生产工艺的融合与发展,进一步推动创意设计的市场化进程。
  赛事的开展,更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珠宝生产企业,在强大的生产制作能力的支持下,逐步向创意设计与生产制作相结合的智慧型企业迈进。通过大赛的举办,在促进中国珠宝与国际珠宝进行创意设计及工艺技术交流的同时,更进一步向世界珠宝业展示中国蓬勃发展的珠宝创意设计产业及强大的珠宝生产工艺技术。
  此次赛事邀请单位包括“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称号及在单项设计或制作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企业参赛。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