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内地设计作品凝聚创意
第五届国际大溪地珍珠首饰设计比赛—亚太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07-12-19 10:11: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备受瞩目的第五届国际大溪地珍珠首饰设计比赛 — 亚太区选拔赛的结果在众人的翘企中于日前揭晓,最终共有30位选手夺得奖项。本次比赛之中,来自中国内地的设计作品表现不俗,可圈可点。
  国际大溪地珍珠首饰设计比赛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内地设计师的关注,今年出自内地设计师之手的入围作品堪称历届之最。在此次以“星之韵乐” (The Song of the Stars)为设计主题的比赛中,共有十件由内地设计师创作的大溪地珍珠饰品获奖,其中四件更是力挫群雄,分获戒指、手镯、珍珠串及男士系列组别的冠军。
  设计师借夜空中闪耀的星辰为创作素材,并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珍珠首饰的创作之中,不同材质的搭配,新颖别致的款式,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展现出大溪地珍珠超强的可塑性。此外,作为大赛的组织者,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希望借助国际大溪地珍珠首饰设计比赛这一平台,凝聚更多非凡创意,鼓励更多具有设计才能的人士加入到大溪地珍珠首饰的创作之中,从而使大溪地珍珠物尽其用。
  为了庆贺比赛的圆满成功,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还于12月4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主席Mr. Alfred Martin、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珍珠养殖部部长Mr. Michel Yip、大溪地珍珠国际宣传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华薇嬣小姐均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